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情人節快樂!

他六十四年次,六月生的巨蟹座,有一頭自然的捲捲頭髮



他有一個大大圓圓的肚子,always五個月,裡頭卻無法分辨男女



他有一雙異於常人的超大手,渾厚,放在頭上、臉上很舒服



他很壯,但有時候力氣卻比我還小



他很愛吃肉,尤其是豬的肥肉(噁~),也愛喝可樂



拿鐵只愛星巴克,一天超過三杯也不會睡不著



他睡覺會打呼,打呼聲是世界無敵超大聲



他的英文很強,中文也…很"強"!注音零蛋,打中打要一邊查國語字典~XD



他興趣談政治、看棒球跟打電動,最愛滑雪,喜歡小動物,超喜歡小孩,是王建民的超級粉絲



他喜歡英文歌勝過中文歌,說不會唱歌,卻會唱『背叛』?



他衣服最愛的牌子是NATICA,熱愛TOD'S鞋,NB只愛用TOSHIBA



他很愛笑,總是很快樂,口頭禪是:『我做我想做的,我知道什麼是對的,不用別人了解我』



他總是對我說:『做妳自己,妳在怕什麼?』



他最厲害的一件事是,寫自己名字三個字筆劃竟然全錯



他常常不知道自己的手錶、皮夾、戒指在哪裡



他認為人要『多做事,少說話』,他從沒跟家人說過愛,卻總是想著怎麼對家人好、總是付出



他非常固執,決定的事絕不會再動搖,從不聽勸



他很笨,但是非常有智慧



他真的很笨,但是,他真的很神!



他就是我這世上最愛的人--公比啾



我喜歡踩在他的大腳背上 一起跳慢舞



我喜歡他摸摸我的頭,說我老婆怎麼這麼棒(還是笨?)



我最喜歡看他無奈的說『拿妳沒辦法』這五個字,代表他真的拿我沒辦法



我喜歡他跟我玩親親五步曲:左臉→右臉→鼻頭→上額→下巴



我喜歡他抱著我,互相說著一些自己發明的話



我喜歡他誇張的抱著肚子大笑,笑得跟白痴一樣



我喜歡吃他煮的東西,也愛搶他正在吃的東西



我喜歡他幫我洗頭、洗澡澡



我喜歡他像小孩子的心,卻有成熟的想法



我喜歡和他一起做未來的夢



我喜歡認識他之後的每一天,也想和他共度日後的每一天





公比~

情人節快樂!



I LOVE U!

遙祝給遠方的你!




2008/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