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台北燈會,新春賀喜~jaja當媽咪啦!

2008/2/16(六)



(圖註:阿停、妮巴、小心、jaja、輪子,背後靈-王八花@國父紀念館台北燈會)



才過年妮巴就來電捎來一個天大的消息:



『jaja懷孕了!』



哇啊~~~~~~~~~~~~~~~!!!!

去年底才結婚的jaja,竟然已經有了,還超過三個月了!!(所以可以宣布啦!)

jaja婚宴詳見:


真是太開心啦!!!



一夥兒人約在東區『coffee tree』見面



(圖註:這張是蟾蜍拍的,他竟然把我切掉,真是好樣的哩!)



我一進去看見jaja微凸的肚子就大叫:「好可愛唷!」



「好可愛?」輪子打槍,說:「妳是看得見裡面長怎樣子喔?」-____-"





(圖註:全身好像有光芒似的,懷孕的女人最美麗了!)



『coffee tree』個人一直認為只有『紅酒雞腿飯』好吃

今天可能是因為興奮過頭,我竟然點了『焗烤海鮮義大利麵』,好ox的料理啊!>"<

但大家還是聊得很high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跟jaja的小BB見面了!



「會是啥星座的寶寶啊?」我們大談寶寶星座、啥星座的男生女生最好?



因為跟蟾蜍對生女孩的星座完全沒共識還生氣了一陣子

不過全體人員唯一最大的共識是,生男寶寶就一定要生到巨蟹座的(顧家)

女寶寶就一定要是風象,比較不用讓大人操心

真是一群自私的大人啊!XD





(圖註:jaja、輪子、me)

不過jaja竟沒有孕婦會有的圓臉

外表也只是像胖了一些而已

想必養份都長到BB去了~how lucky!



「不用羡慕啊!妳們都嘛可以生了!」jaja對我跟妮巴說



妮巴說她阿娜答大軍說五年後,甚至孝想生豬寶寶

(那可要等十一年啊!我這個乾媽要等到頭髮都白了吧?)

蟾蜍很帥的只講了一句"玩夠之後"

不過,懷孕最辛苦的是媽媽,還是要以女生身體健康為第一優先考量才對!





(圖註:妮巴&妮巴妹-小心)

妮巴妹小心今天也有來喔!

我一直很想親口問小心目前有沒有男朋友,好放入本島單身資料庫

但一直沒機會切入這個話題而做罷~





(圖註:王八花、妮巴)

倒是王八花直說他單身,要大家幫忙介紹

他也是隻巨蟹男,也曾是本島熱賣對象

但因為沒交會費本島主暫不幫他熱賣~開玩笑的啦!

還是再推一下好了!

67年次廣告才子,為了幽默又熱心~推推推!!!

詳細的王八花推薦內容,請見:


在妮巴盛情邀約下,大家決定趁難得回溫的好天氣挪動屁股前往國父紀念館



一行人浩浩盪盪從coffee店前進燈會會場



人愈來愈多



到了復北路口,已經是人山人海的地步!



101的燈火已在後面閃耀





除了花燈之外

現場還有很多隻"移動式"的『紅耳朵老鼠』喔!



呵呵,這bb因為太可愛,被很多路人狂拍~想來爸比應該也很樂!



每年都會捧場的台北燈會

前幾年都在中正紀念堂,今年第一次改到國父紀念館



規模也瞬間小了至少"十倍"!



連主燈也遜色好多



(圖註:請按play鍵,拍得不好請多見諒啊!os是感冒的蟾蜍聲)

就一顆閃光紅球

讓觀看的人都大為失望,『就這樣?』的疑問是此起彼落

頭一次看花燈的蟾蜍也覺得莫名其妙,竟讓身為台北人的我,為台北花燈變這樣感到慚愧…



我只好連忙解釋:「以前不是這樣的,我還記得馬年有一隻大馬咧!」



不只主燈鼠球遜了



連花車都不如以往



不過人潮和點點燈光,的確有過元宵的味道



其實過節,就只是要這樣一個氣氛啊!



在廣場跟主燈合照





說好要一起扮老鼠的



結果蟾蜍這隻是啥啊?貓?XD



我們都一直要jaja小心走,妮巴還要jaja裝一個『防護罩』

也好,訂做一個以後可以給大家輪流用不賴啊!哈!



這一兩年,昔日的同窗好友生活都有了關鍵性很大的改變

出國的出國

結婚的結婚

生小孩的要生小孩了…

彷彿忽然按到了『快轉鍵』

就如張愛玲小說中說的,三十歲後的日子像飛~

可是,我們都還沒三十歲耶,以後是不是會飛快得更驚人呢?

我非常期待啊!

因為,這就是人生!



無論如何

好的不好的,快樂的不快樂的

都是那樣的精采而令人期待

人生如戲

了解自己,扮演好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責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