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表兄姊弟妹大聚會

2008/2/16(六)




(圖註:抱過來再拍一張大頭照,bb超上相的啦!)



這是阿停蟾蜍『全家福』?



其實…他們早就"有"了?!??!!



不過,看這小子大概五歲



莫非他們偷偷交往五年??



啊啊啊~~~~~~不鬧了

正牌媽媽現身↓



這小子叫小安,他是阿停表姊的bb啦!



因為帥表哥跟美麗表嫂要出國唸書





趁過年我們這一代的表兄姊妹幾乎全體到齊了!



來個大合照~!






兩名優秀表妹





兩名傑出表弟






我跟蟾蜍總愛搶人家小孩





還要特地用蟾蜍從維也納買回來的莫扎特巧克力球引誘





不過後來他的嘴嘴就變成這樣



巧克力大黑嘴!

超愛笑,又超愛唱歌跟講話

非常活潑不怕生



一夥兒人聊聊笑笑



講到出國或運動,蟾蜍就能滔滔不絕

蟾蜍還大說老婆糗事,什麼年初一跳壞人家四十萬沙發

甚至還向阿停表哥秀手機拍下的影片(媽呀~我在表哥面前形象可是一直很好滴呀!>"< )




這次聚會地點是在台北長庚醫院附近慶城街的『JOICE EAST』

聽說在信義路還有一家叫『JOICE WEST』



美食1~





美食2~







美食3~





兩人一塊去,一共720(感覺兩個人比較划算)元,包括飲料

店裡的氣氛不錯!

不過蛋糕就還OK,我比較喜歡它的三明治



小安安邊喝果汁還邊偷看別人,好好笑~





誰拍誰?偶也會喔!




這小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好巧不巧~跟這個表哥同一年生,連結婚都在同一年哩!


由於表哥嫂結婚跟阿停差一天

沒能前去祝賀

今日才能見到美麗的嫂嫂,真為哥開心!




嫂嫂還說她跟其好友都是本島的忠實粉絲,說:「妳不認識我,可是我卻很熟妳了!因為都有按時收看妳的部落格啊!」




呵!知道嫂嫂也有部落格

到國外也一樣要記得收看,感情不會散啊!







祝福新婚就要出國共度一年小夫妻生活的哥嫂

幸福美滿!

搞不好後年可以抱一個bb回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