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蟾蜍是全世界最棒的公比啾!

半夜跟蟾蜍聊天

真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啊~!

一解我最近所有的煩心困惑--



當我知道去做一些事會讓大家開心,讓自己傷心的時候

因為攸關蟾蜍而動搖,甚至迷失了自己

他卻還是堅持要『妳就做妳自己』,即使和他相關!



從初識蟾蜍就知道的,小時候自閉症的他,看清了很多真相

有時現實雖然殘酷,卻因為真實而那麼可貴!

他是我人生的導師,汪洋中的燈塔,異鄉遊子家門的燈火,寒流裡的暖爐,小紅帽裡的獵人,中國的孫中山…

總而言之

這一切已經豁然開朗!



這真的對我很重要!



因此,我一定三更半夜在這裡記下:



蟾蜍,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公比啾!





I LOV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