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初二回娘家~



今天一早被婆喚醒

哇哇哇!竟然已經十點啦!



「妳們沒調鬧鐘嗎?」蟾蜍大姊問



「忘記了…」@@~



媽說中午前到家就可以了,於是我們還能匆容的準備

上交流道之後有點小塞

終於我們到了家門口



才按電鈴就聽到小妹在裡頭的一聲尖叫(好像是『啊!來了!』~XD)



把一大堆禮物放在桌上,還給爸媽弟妹們紅包



跟我家人超麻吉的蟾蜍很high,一進門就興奮的跟大家分享買房子啦!

我趕緊掏出相機開拍啦!



媽燒得一手超讚的家常菜!



好懷念~

這就是我家的過年菜哩!



飯後甜點~



這個蛋糕是桃園有名的,大廟旁的古早味蛋糕

昨天婆說買兩個,一個給我帶上來

一開啟~全家大驚(因為我看過了不會驚)!這可不是小時候的蛋糕嗎?

是滴!這種古早蛋糕台灣也快絕版囉!



堅持要蟾蜍帶麻將來的我,開始菜鳥授課

教起家人我本年度新學的麻將!



蟾蜍在一旁巡迴幫每一個人看牌、教看牌…

有兩個人在教,一輪下來,大家大概都學會啦!



「不能學賭博!」媽一直在旁邊很緊張,還問:「房老穌也教賭博?妳是老穌不能教人家賭啦!」~XD



蟾蜍看大家都會了,跑去跟老爸玩象琪~



(圖註:公好認真唷!)




最後我們全部下海陪蟾蜍玩"有輸贏"的『21點』

二個弟弟都贏錢(這是我家第一次玩有輸贏的,被蟾蜍帶壞~XD」

阿停最輸~今年果然犯太歲啊!泣!



晚飯時蟾蜍說最近跟重感冒的姊夫較close,好像被傳染了感冒,頭暈不舒服

媽趕緊幫蟾蜍量體溫、血壓

大姊熬了一碗薑湯

大弟讓出房間

二弟提供褲子

要讓蟾蜍小瞇睡了一會兒~



最後爸拿了一把吹風機衝進房問蟾蜍:「冷的話,要不要用吹風機把棉被吹一吹?」實在太可愛啦老爸!XD



待到晚上我們還一起到樓上放煙火



(圖註:蟾蜍在桃園買的火藥)





(圖註:煙火放射中,右側是妹一邊在放超大仙女棒~)



度過溫馨的一天~



回程,蟾蜍問我:「好奇怪,為什麼我有很多學長都不跟老婆回娘家?我覺得今天這樣很好玩啊!」



那是因為你喜歡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也喜歡你啊笨笨!

今天好開心!



^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