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相信自己

打從開始有人提醒大家今年什麼生肖犯太歲

赫然發現自己的生肖中鏢之後

除夕夜就被油鍋燙傷

初一又被熱水燙傷

接下來的幾天也小意外及其他狀況頻頻發生



直到那天在網路上偶然看見生肖馬的『今年運勢』

寫得大吉大利!什麼都旺得亂七八糟!

對嘛~對對對!這才對嘛~!

看得我直點頭,挺背坐端正,額頭發熱,頓時全身筋骨全部舒通

連每根毛細孔都欣欣向榮似的 ,樂開懷~



就在那一個瞬間,我可以感覺到頭頂上確實有一片烏雲--

但它怎敵得過我自信滿滿的滿腔熱血晴空?

也就在那一個瞬間,它倏地飄走消失了--

隨著那是什麼朦閉住雙眼的霧消散,眼前也突然明亮了起來!



「怎麼會這樣?」訝異的當下,知道自己因為心念轉,世界也跟著轉了!



整篇文章看完再拉上來,才發現這竟然是2006年的舊網頁

好笑了

可是,烏雲它確實是走了!



呵,無意間一篇大師2006年預言,竟解了我2008的魔咒!

可有這麼神奇?



『預言』是可怕的

『算命』其實也是可怕的

其實我們都知道『事在人為』,卻常常無法堅定信心

動搖了信念,寧可把命運交給別人的一兩句話,相信別人的說法去行為的時候

那也正顯現了自己本身的脆弱

然而脆弱,也確實是平凡如你我的一部份

沒有人能輕易抵擋得住詛咒和可怕的預言

但也沒有任何詛咒和惡毒的預言,傷得了一個信心滿滿的人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能夠

相信自己無堅不催

相信自己會過得很好

相信自己的每一個決定

即使當全世界都沒有人願意相信你的時候



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神,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堅定的微笑必須,給自己



分享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