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地中海遊輪自助行(1)-正片開始播映





9/26一早聽蟾蜍報告,將於26夜行,還沒心理準備的我一驚

蟾蜍說這幾日赴歐的任一機都爆滿,但總得一試~

愈早試愈多機會,今晚一定要衝!

嚇得我只得飛奔回娘家把還沒搬去新家的秋冬服裝款一款

此次遠行,順便跟老媽道別~



蟾蜍說:「最晚八點要離開婚宴會場,回家還有半小時打包行李,搭小黃趕十點往奧地利的飛機!」



下午協助迎娶時,據說被新娘辣比麻一句『不夠朋友』正中心輪

硬生生在婚宴上又電話公司改了自己的順風機(組員搭順風機會被保留位子)

聽說還被調度人力的小胖同事OX了一番



「蛤?又改了?!」我一邊啃蝦頭一邊又驚!



蟾蜍點點頭:「嗯,剛改的。改成明天往阿母斯特dam(←這字的嘸蝦米到底怎麼打??)!」



習慣成自然,下一刻鐘我又脫了另一隻蝦殼來啃

事情就是這樣變化來著,每一天每一分每一小微分毫秒都在吱吱變化

西藏生死書某仁波切講得好~「只有『變』才是萬物不變的道理」啊!

在家決定要吃魯肉飯,騎車到巷口改成漢堡炸薯條,到麥當勞又想吃義大利麵的人生

只要你/妳喜歡,有啥米不可以!



yes,好久沒寫文章的我廢言了…



往曼谷的機位稍多,第一關過得容易

三個多小時曼谷機場落地

帶著忐忑的心情跟人家拿轉機卡



當時我連從曼谷到荷蘭的機票都沒有,因為機位真的爆了!



泰文



這次旅行,我見到了九個國家、五個語系以上的文字



登機時間,又是三更半夜三更半夜耶耶耶



本日不累且有帶電動所以沒有去廁所補眠

就在飛機起飛的倒數二十分鐘,地勤小姐宣布發現一空位--

泣!上啦!!

呼~第二關稍難,也有驚無險地過了!!

這一上,離遊輪可是又更近了一點哪!!!!(狂泣!)



大約經過了八百個世紀(曼谷→阿母斯特呆=11hrs),快要坐出骨刺

機長終於宣布再過半小時將抵達荷蘭上空!



趕緊掏出相機!

天1





天2








這次伴遊帶的是余ruru送我的新書~極受用!(強推!)





進入阿母斯的機場





見比airbus大些的777還落在窗外



我竟然到老荷了!!!!
老荷~我來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