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地中海遊輪自助行(4)-請跟我來~



(圖註:未知的將來,如果會迷路,妳也願意跟著我走嗎?)



經過美侖美奐的樓






走過人潮洶湧的大街





來到中央噴水池





一個有很多女人像的公園

斜陽打在公園處處映著蘋果光

【十八禁】~



偶沒水準的老毛病怎麼又犯啦~XD



廣場中有攤販





跟咱 國父紀念館廣場的攤販賣的東西很類似





小朋友追鴿





竟敢踢鴿?





好猙獰?



看在是小朋友無罪釋放



兩女vs鴿群的異想世界





兩男vs小寵物的奇幻天堂





男孩vs爸比的我要錢,歐不~是我要吃慾望城市



悠閒的午后



同悠閒的人坐在階梯吹著徐徐和風

竟然發現有一華人男子試圖混入孩子與鴿群?



追?踢?or踩鴿?阿彌陀佛喔~><



餓了

不是這店





餓了

不是這店





餓了

不不不,不是這店





穿入巷子

巷1





巷2





巷3





巷4





入夜的街燈都亮了起來



昏黃的街燈卻照亮了每一條小巷



蟾蜍說:「我不知道在哪裡,因為巷子太複雜了!可是旅遊書上說很好吃,我們找找看,找不到不要怪我喔!」哇~新科技的導航怕失誤還可以降跟旅人告白,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果然不假!



隨意走,路邊小店很令人著迷,沒多理會導航機可能故障的哀哀聲

不一會兒,蟾蜍卻不走了

帶著困惑看著招牌說:「好像是它?」

盯著旅遊書,再看看招牌,抬頭數次,終於大驚:「到了!」?!



我們到啦!



真的太餓啦!!!




有廚師拿雞還是腿的出來現場大火烘焙



火爐在外面,所以食物都要拿到外面來烤




燃燒吧火鳥!





這就是傳說中頗富歷史、超好吃海鮮飯、聽說一定要預約好料店的位置?!?!!

真的是這一間!



蟾蜍這才緩緩的說:「可是…可是我們沒有預約…」(歐洲老店很重視預約這一套)



哇咧~沒預約你也敢來?剉賽?!

美食近在眼前,又更餓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