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地中海遊輪自助行(7)-高第遺作--聖家堂



(圖註:這張蟾蜍背影又帥到。藍天底下的聖家堂)



清晨醒來,寧靜而美好



從有露台房向外眺望



朝霞彷彿城市的自然光





街燈未熄


沒啥人的早街



時差讓我們跟西班牙的太陽一樣早起



露台上的大肚男





跟大肚合影~XD



如果男人也會懷孕那該有多好!



遊輪是5:00pm前報到(6:00pm準時開船),要趕緊把握晨光!

高聳的街燈





大家來找碴,可有發現這台機車跟我們的有啥不同?





嘩!

人家的機車鎖是鎖龍頭的哩!



每一台都是降~蟾蜍的大發現!



還有這神奇的斑馬線



江湖中失傳已久的『方塊斑馬線』?!



兩頭都有



中間是空的,真是太有趣啦!




進地鐵











不會講英文的賣票老闆開始比手劃腳兼畫畫、寫字



還提醒蟾蜍包包要背在前面,扒手很多要小心

(旅途中只要背在背後就會被好心的路人提醒,還真是神奇的國家啊!)



票來啦!



這張是『十次券』,竟然可以『兩個人一起用』(同一台可以刷過再刷)

超划算的啦!



炎陽下


目的地到啦!



我們到了大師高第的最後遺作,也是他畢生大作-聖家堂門口



大師無緣親眼目賭完工

因為到他死,都還在施工中





還沒做完就已經十分壯觀





哇!有貓咪





她就端坐在聖家堂裡給每一個路人拍



不逃也不驚慌的自在貓咪~




刻工精緻的聖家堂



成為高第死前的遺憾




聖家堂兩人





街景





阿停



我在想,如果現在我死了該會有什麼遺憾?

轉問蟾蜍



蟾蜍想也不想,很快的答:「沒有看見我們的小貝比」



哇咧~那是要緊來生一生嗎?



蟾蜍卻回:「再晚一年吧!」



接下來的兩天,我都做了跟baby有關的夢

被婆婆抱著的是女娃娃,我媽媽抱的是男娃娃

這干是預言要生雙胞胎的意思?(我老母也是雙胞胎來著~白日夢中~XD)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