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天使就在你/妳身邊!



(圖註:這圖是之前在本島為某公益團體畫的,終於有再度出場的機會啦!)



你(真心)相信世界上有天使嗎?

大部份同學小時候相信,長大後就不信了,為什麼?

為什麼你又沒看過,卻決定不相信了呢?



今天阿停要冒著被大家說怪力亂神的名

告訴大家,世界上真的有天使!



昨晚在加熱湖的金石堂等卡x洗車的時間

偶然間,翻了一本~『召喚天使:邀請天使能量共創幸福奇蹟』的書





召喚天使:邀請天使能量共創幸福奇蹟

Healing with the Angels:How the Angels Can Assist You in Every Area of Your Life



作者:朵琳.芙秋博士

原文作者:Doreen Virtue Ph.D.

譯者:王愉淑

出版社:生命潛能

出版日期:2007年07月01日



跟我想像的一樣,看了很有感觸



原來每一朵決定投胎的靈魂,身邊都有不只一位守護天使

(我想我們在貝比的時候一定還感覺得到祂,所以貝比常常會莫名就笑了)

當被教導、被強迫要專注學習愈多人世間的規矩和道理

就逐漸遺忘怎麼和天使說話

當愈多父母、師長,還有每一日新聞、連續劇…,與勵志書不間斷告訴我們

『做人一定要很努力』,好能夠達到某些成就與目標

人們被催眠以為這才是活著的真理,再也不相信天使的狗屁

你以為哇哇落地後,自己只有自己,一切只能靠自己



可你不曉得

無論你信或不信,天使一直都在

無論你做了什麼,天使一直都在

無論你是不是個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是

也無論你有沒有宗教,或是什麼宗教,你的守護天使跟宗教並沒有任何關係

祂一直都在你的或左或右,一直都在你的身邊,看顧著你

願意相信嗎?



書上沒有說這些,是阿停說的

不過,這書有教我們召喚天使的方法--



請在遭遇困厄(比如斷腿)時,呼喚:「拉斐爾天使!我需要你的幫助!」(拉斐爾是最大、能力最強的天使)



天使的工作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人感受到『愛』和『快樂』

書上說,天使不會因為你認為是多麼微不足道的小事而袖手旁觀

也請同學一定不要忘記,要請拉斐爾天使去你不如意的親朋好友身邊協助他們,電視上看見的苦難同胞也行(比如我有請拉斐爾天使去讓某扁快點長出智慧)

別擔心~拉斐爾天使有無限多個分身!

當然還有其他和天使說話的方式,比如使用『天使卡』…



還沒看完就被加熱湖的廣播呼喚去三樓拿車~這麼近,改天再來看!

回程忽然記起前年有個天使同學送我的天使卡!

好久沒聽天使講話,趕緊回去翻箱倒櫃~

哈!lucky!找到啦!



我問的是工作,抽到一張baby天使在睡覺的卡

當下直覺是~好可愛唷!我喜歡!



卡片文字:

『You have a gift for working with young people,

and your Divine purpose involves helping,

teaching, or parenting children』



看到第一句就講到『工作』已經讓我精神大振!

沒想到後面兩行更是讓我的雞母皮掉了滿地…



附贈的小書上的解釋文字:

(第一段)妳為什麼抽到這個卡的原因?

Children respond to your open-hearted nature.

You are also charmed by their straight-forward honesty, laughter, and innocence.

In many ways, they engage and heal your own inner child.

You seek to give these children

that which you desired when you were young.(看到這句我都要哭了)

You also feel an inner calling to improve the lives of children,

and you may wonder about the best way to proceed.



(第二段)該如何做?(天使正在跟妳說什麼)

”I am with you as a guardian angel

who delights in bringing you new opportunities to help children.(哇!祂在自我介紹)

All you need to do is notice the young people whom I bring into your orbit.

(祂說妳現在唯一只要做的,是注意我將什麼小子帶到妳現在的生命軌道裡)

Be your delightful self with these children,

and the rest will take care of itself.

As soon as you're ready for an increased role, please say the word to me,

and I will increase the number of lives you touch.

Please be assured that I understand your temperament

and will only bring you to situations that match your passions, talents, and interests.

You are a blessing to children everywhere!”



本想用『摘錄』,怕沒接觸過的同學不能了解,所以打出全文

也特在此記下,好提醒自己

這卡對問題真的解得很仔細,也讓我只好去拿掃把來掃滿地的雞母皮

and重新思考最近發生的一些狀況



抽到的另一張則是光的天使卡



這張我很熟了~(以前常常抽到~XD)

許多已經在心靈成長這條路上的島友應該也不陌生

因為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原本就都是光的使者!



而且還正是這套天使卡盒子的封面哩!



沒有天使卡的人歡迎來我家抽~歐不~不是啦!

是訓練自己每天跟天使講講話

記得有事沒事一定要常常跟你的守護天使說話,不要讓天使太寂寞

您開心→天使開心→您開心的良性circle

如此一來,生活也一定會更充滿快樂、幸福,與愛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