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驚!我的下巴呢?





(圖註:生平第一次有人把我的臉拿來降搞耶!蟾蜍的黑眼圈應該苦了Jean吧?)




本日從警衛杯杯手上拿到今年之遲來但傳說中超神秘之生日禮物

請問妳們如何辦到的??兩位DIY之神!太誇張的禮物啦!orz

然後趁本台節目還沒正式開播前,把朋友部落小格這兩週阿停落掉的進度補上

竟嚇掉了我的下巴…



萬萬沒想到

萬萬想不到

萬萬不敢想

世上除了瘋子蟾蜍與號稱沒啥事不敢做的瘋狂阿停之外

還有這麼一群這麼瘋狂的島友棉?!!!!



記下:













一次看這麼多篇名稱相仿的文章,竟有種肥到小學教室改作文的fu~XD

謝謝您棉!(咬毛巾含淚中)

缸~~~~溫~~~~~啊~~~~~~~~!!!(沒下巴話說不大清楚)

阿停會繼續努力,打瓶我滴人生!(←怎麼感覺好像在跟我阿母說話一樣~XD)





今天是十月13日了,感覺今天才比較像我的生日說~XD

新婚一週年暨邁向"新"(不能說可是偏偏被你知道的秘密)字頭的新的里程埤!

果然是光輝的十月!

本島決定要連續放炮放到月底(請放心是環保炮貴的那一種)!!

並祝所有的天秤寶寶生日快樂!

連天蠍寶寶一也起祝好了!!

總之,請大聲祝賀: 生日快樂!



嘿皮波斯得TO everybody!

(因為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大家都是壽星啦!)



到現在還在找下巴的阿停狂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