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地中海遊輪自助行(5)-西班牙海鮮飯



(圖註:令人口齒留香,繞舌八日餘味不止~)



一進門,一老侍者阿伯就過來招呼我們:「HOLA?」



蟾蜍問:「講英文嗎?請問我們沒有預約也可以進來吃嗎?」



侍者阿伯頗嚴肅的英文回:「那你要預約先!」



我眉一緊,心想糟糕!果然要預約!

準備出門的那當兒,未料,蟾蜍卻開口了--



只見他喜茲茲地接著回:「好,那我要預約!」什麼把戲?



只見侍者阿伯也有模有樣的拿起了單子,正經八百的問:「何時?」



蟾:「今晚!」



侍:「幾人?」



蟾:「兩人!」



侍:「何時?」



蟾蜍看了看手錶,說:「六點半OK?」



侍者阿伯紀錄後,回覆:「好的,六點半,兩個人!請您稍坐一下!」



我們進門是六點15,六點半才不過要等"15分鐘"而已~!

哇塞!我們真的『成功的預約』了好料店了?!

眼睜睜看著這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過程

極盡壓著肚皮、緊閉雙唇、忍住快噗ㄘ欲出的笑聲…

這不是漫畫也不是搞笑連續劇,真的是現實人生?!!



等待的蟾蜍



坐在吧台上(後來不到七點,這個吧台就客滿了,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讓阿停為您介紹這店~



好多的腿高高掛著



宮廷吊燈



設計師說鄉村風的主燈通常都很低果然不假!



案上陳列了酒



等待的過程很自在



噹噹噹十五分鐘後的六點半,被侍者請上樓!



閣樓又別有一番風味



趁菜還沒來之前合照





麵包先上



很Q



蟾蜍說這家店最有名的是蝸牛跟海鮮飯--

蝸牛來啦!



不知道為什麼地中海附近的人都超愛吃蝸牛的??



蝸牛特寫





真的好好吃





蟾蜍





配個白酒





我挖





我吸





我吃





一會兒

傳說中來巴塞隆納不可不吃的海鮮飯也來啦!



一開始看不出好不好吃的樣子,只是真的好香喔~



坐端正等待開動





要開動啦!





接著飯後甜點


我吃



大驚!




我吃吃吃~~~~~!!



真是太好吃啦!!





『正宗西班牙海鮮飯』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十顆星,狂破阿停生平吃過食物的錶!)

在燒熱的大圓鐵盤中(好像煎荷包蛋的那種),薄薄的一層…

包括:烤過的蝦、蟹腿、小章魚、魚、透抽…等不知名海鮮隱在其中

每一粒飯都沾滿了海鮮的味道和顏色~

每一粒飯都像乘著一隻隻的小魚、小蝦、小章魚

蹦蹦跳跳的在味蕾上舞動!

好吃到一個極致~~~!!!

(之後會再介紹一種墨魚飯,又是另一故事,待續集!)



和侍者合照



巴塞隆納的第一餐~大大大成功!(心滿意足)



(未完待續)



--------------------好料店資訊分享-------------------

店名:洛斯.卡拉柯雷斯(Los Caracoles)

創店於1835年,以烹飪蝸牛和海鮮飯聞名的招牌老店

地址:C. del Escudellers 14

電話:93-3-3023185(需預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