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1129懷孕中參加的第一場婚禮



話說,昨兒個是高中姊妹之小小儲結婚了!



花嫁房裡的新娘子長怎樣?



啊知?

同學看最上面照片好了…



在眾姊妹為了我身安全萬般阻饒之下,只能在如廁時偷瞧新娘房的份~-___-"



不過最特別的是看見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這位是高中時莫名其妙喊我『娘』的兒子~



當他說在『外X協會』高就的時候,我們還以為他是在開玩笑的哩!XD



這是特地從大陸趕肥來赴宴的飯團



好熟悉那冷酷的聲音~真是好久不見了!



還有小馬



滄海桑田,已經跟高中時長不大一樣

他們說當年全校最帥的小田桑也來了!(可惜他先走,沒拍到)

讓我找了很久~原來帥哥相格十年竟然也變了模樣~?!XD



感謝蟾蜍陪伴



大頭照~這陣子吃不下的食物都胖到你的下巴去了對不起~><



感謝姊妹的愛相隨的叮嚀和關心



(圖註:唯一一張那摸黑是怎樣?/_\)

這張是在等退場時和新人合影的排隊



我說:「拍個照總可以吧?」未料又被萬般阻撓



「沒關係我們游氏祖先很靈,」蟾蜍異想天開的掏出兩枚10元銅幣接著說:「我們來"駁杯"!」



我接著這20元開始唸唸有詞,在大會地板上丟了下去,竟然是『OK』!

緊接著一連三次,都是『迷問題』哩!

(只要回想這個在大廳公然"駁杯"的畫面,就覺得好想笑~XD)



我大喜:「游氏祖先說好耶!」(心想:不跟新娘子照相我不就等於白來了?!)



我跟蟾蜍是深信游氏祖先的功力的(因為祂們已經顯靈無數次)

不過愛護我的姊妹與姊妹之老公依然好言相勸、萬般阻撓

加上不知道身子挺不挺得住傳說中因超級幸福而發射強力光茫的『新娘神』

只得黯然退下



在門口遠遠拍下這張,遠看新人巧笑的倩影才離去



其實出發前就請示過我媽,她說無妨

婆婆來不及請示

不過當天卻遇見一個過來人長輩,又對我及眾姊妹指導一次才不得不依~



回程的時候我跟蟾蜍說:「好神奇!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好友的婚禮,卻離新娘永遠超過十公尺的距離!」~XD



台灣真是一個兼俱傳統文化與科技文明混和的好所在啊!

在這裡生活著真是太幸福、太傑克了!



and人到祝福到

希望新人能夠收到,祝福可愛登對的才子佳人幸福永遠、白頭偕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