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九不理島上期刊專欄啦!



(圖註:『小作家』2008年11月號,175期/國語日報社,出版啦!)



千呼萬喚,終於盼到這紙牛皮紙袋

上班去的蟾蜍未拆放在玄關,好讓我一眼就能瞧見~



呵,可愛小小的字,好熟悉~一看就知道是小熊的字!



『小作家』從裡頭跑出來



滿滿的感動



哇!封面有我耶!



就卡在O的裡面(羞~)



就這張~



(圖註:在花蓮什麼牛山的,王八花攝影)



上目錄!





內頁1



哈!竟然連導油照都上了(插國旗那張)~XD





內頁2



還有我最愛的粉紅色當框邊~!



裡面還分享了這一段阿停學生都知道的真實故事:

『話說阿停本來就有愛寫文章的習慣。那得從剛上國中說起,平常不大會主動給我們小禮物的老媽,竟然在開學後不久送了我兩本精美的日記簿,令我當場感動得熱淚盈眶,心想媽媽肯定是知道我文筆不錯,所以才買日記簿來鼓勵我,當下決定好好寫日記來「報答」媽媽!



幾年後,我才知道那天竟然只是因為菜市場有人在喊大特價,老媽只是為了搶便宜才買的!不過這一寫,卻不小心養成習慣,不間斷…』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各位做媽咪的 以後送禮物給小孩千萬要小心啊~~~!





這期的小作家主要在探討現代『部落格寫作』的相關事

邀稿的時候小熊有交待,對象是小學高年級及國中生

也曾試著寫成說理、條列式的文,但那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決定做自己,放開來寫屬於阿停風格的東西~那當然就是『跟小朋友講故事』啦!

(什麼鬼道理都可以用故事來講的房老穌上身~XD)



感謝編輯的採納,最謝謝小熊的鼓勵和支持!

給我暖暖幸福滋味的早晨

看見文章變成鉛字,每每都有莫大的滿足感,這對我而言真的比中樂透還開心!

願喜樂與你/妳分享

也謝謝我的島友們及身邊每一個愛我的朋友!



這一次,書店應該都有賣,要簽名的同學開始報隊!(筆已經準備好八百支的阿停~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