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桃園】高第西班牙餐館



(圖註:這篇好像是這一年在桃園生活,我寫桃園食記的第一篇耶~愧XD)



店名:高第西班牙餐館

啾團人:辣比麻

本次試吃團:蟾蜍、我、雷鬼、辣比麻



一直在尋覓好吃西班牙海鮮飯

在辣比麻的強推之下(不過她推的是小菜~XD)

一個非假日的晚,我們來到了據說是桃園最火紅的西班牙餐館!

到底素有挖紅?

才不到七點,就說(非吸煙區)客滿啦!><



非吸煙區vs吸煙區的中隔門



辣比麻一來就表示深深的遺憾:「你們第一次來就坐到這裡,降印象就不佳啦!」



也許老闆也聽見了不吸煙人客內心的哭泣

沒點菜前,我們就被換回非吸煙區~lucky!



這一盤就是我的目標!



點了大盤,大家一起分享才夠力!



辣比麻則是超愛它的義大利麵



這一盤據說是本店的招牌,羅勒什麼的~真的不錯吃!



這一盤黑黑的是墨魚麵



賣相不佳,口感也不大佳,一顆星星~sorry啦!



★超好吃~

後來上來的這三鮮盒子,真的是讚到不行!



好吃到我想再點個八盤拿來當主餐~XD



湯也來啦!



蛤蠣跟洋蔥的二選一,我選的是蛤蠣湯,一樣一顆星星sorry啦



不過,這道賣相長得好像的炒蛤蠣就好吃了!





★超超好吃~

洋蔥圈!



I like it!



終於,人客您期待的阿海飯來啦!
哇!都是海鮮!



聽說啥老闆娘是西班牙留學回來,我非常期待




放在鐵盆上



果然是西班牙海鮮飯來著--



【試吃西班牙海鮮飯心得詳細版】

吃第一口:覺得還不賴!

趕緊挖第二口:蛤?怎麼沒味道?

快扒第三口:哇!怎麼苦苦的?

然後?然後我就不想吃啦~~~XD



宣布失敗!><



辣比麻跟我們說,這一道本來就不是這一間店的強品

強品是它的小菜,小菜真的非常美味,小菜泥贏啦!

(當然在阿停內心還是有著沒找到好吃西班牙阿海飯的深深遺憾啊)





店內裝璜就頗用心的說





吧台





台子





廁所





店一景





一面牆



馬賽克是西班牙的最愛,在這裡看見用了大量的馬賽克磚有感動到~!



正門





歐式吊燈





最好玩的是,竟然有賣這種英文字母及數字的小磚

而且賣的跟西班牙價錢相妨(一樣貴~XD)



這在巴塞隆納街頭也常常隨處可見喔!



謝謝辣比麻的推薦

下次有朋友來找我,我終於有多一間店的選擇了,呵呵

曲終人散,期待下次再相逢!



----------------------這店補充分享包分隔線---------------------

高第西班牙餐館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電話:(03)35550123

價格:西班牙阿海飯小盤280,大盤可四人吃500元。小菜一道80~150元,算很合理

個人回頭率:72%(為了那些小菜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