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給小東西

給親愛的小米粒東西:



前陣子因為身體難受,產生很多負面思想,媽咪在這裡鄭重向泥/妮道歉。



今天回到媽咪結婚前的家,特別舒服開心。

媽咪的媽咪(也就是泥/妮外婆),煮了好多好吃的,早已準備好等我肥家似的;

像是一寫到就要流口水的超愛食物第一名~煎得酥酥脆脆的白蒼魚

還有加料米粉湯、不油的雞湯…等等

感覺到媽媽的疼愛,好像一切都不那麼苦了

午后聽著古典樂的廣播(很抱歉媽咪還沒給泥/妮準備專屬音樂)

第一次細心閱讀BBHOME文章,看見許多寶寶照片,開始好期待泥/妳的模樣呵!



媽咪很慚愧竟然忘了,泥/妮其實是媽咪去求來的

每次出去玩的時候,只要看見傳說會助生的神明,媽咪總要拜拜偷偷默唸個兩句

台北、台南、日本、澳門…,都有媽咪許願的痕跡

總之以後有機會媽咪一定會拉著爸比,親自抱著泥/妮去答謝!



剛在BBHOME讀到許多禁忌,很糟的有的媽咪已經犯了、吃了

很擔心還如米粒般大小的泥/妮的安危

也許讓媽咪身體產生許多荷爾蒙所以不舒服,只是泥/妮自我保護的方式。

也在BBHOME讀到許多馬麻的流產經驗,一整個頭皮發麻

即使有了心跳,也可能失去心跳,即使九個月,也可能倏地離開

現在保護泥/妮是我房小停目前最重大的使命

期盼泥/妮平安健康,也是我唯一的期盼和渴望。



親愛的小米粒寶貝,泥/妮能感覺到嗎?

早在泥/妮還沒形成之前,在這世上,就已經有許多大人準備好等泥/妮的到來

除了媽咪,泥/妮還會看見一個帥氣但幼稚,說要跟泥/妮以朋友相稱、

應該會同星座、看來一定會把泥/妮寵壞的那個男人,就是泥/妮的老爸

泥/妮老爸也將是全世界最瘋狂的老爸

一定要見識見識

寶貝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上喔!



生命的奇妙,好像一切都由泥/妮決定

突然間發生、不知道的性別、不明確的誕生日、以及其他不知道的隱憂…

即使泥/妮就在這裡閃爍著心跳,做媽咪的仍舊一無所知

媽咪同時也不再感到抱歉,因為帶著抱歉並不能成就泥/妮的成長

是泥/妮決定成為我房小停的寶貝

媽咪這幾個月也會努力

也請泥/妮答應一定也要努力的吸收養份、維持心跳、健康長大

這是媽咪交待泥/妮唯一的功課,一起加油!



小寶貝媽咪愛泥/妮

無論男女,也許我已經期待了好幾個世紀

早上五點飛馳回台北寧靜的高速公路,偶然的廣播卻講著老天的話

祂說:「每個人來的世上的任務就是愛與付出」

因解了疑惑而感動得心沸沸揚揚;

曾經知道的事,在苦難中忘記,我猜那是天使的提醒

才幾週大的泥/妮,已經讓媽咪走了一個與外婆的過程

看見身為人的卑微與恐懼,看見苦難的源頭只因為深深的愛



感謝老天給我的禮物

小寶貝請泥/妮加油

小寶貝如果泥/妮聽得見,媽咪要說,其實媽咪好愛泥/妮

泥/妮不要憂慮、不要擔心、不要恐懼

世界的美好泥/妮會一一領略看見

小寶貝無論如何

泥/妮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滴長大唷!



也祁禱老天懇求老天

別將這禮物收回

阿停一定會好好珍惜、認真學習





愛泥/妮的媽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