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產檢1】-看見心跳!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這是啥?分析圖如下:



哇!出現心跳了!



第一次產檢

時間:2008/11/08

1、寶寶相見歡!

2、看見心跳!



阿停本日血壓值:106/53(聽說有點低?)

症狀:

1、晨必吐

2、整日噁心

3、看見油、聞見菜味就想吐

4、不願喝牛奶

5、難睡、早醒

6、沒有食慾



名醫難等,經漫長等待我們終於看見了寶寶的心跳!

當醫生指出螢幕上那顆閃爍的燈光就是他/她的心跳

我眼眨也不敢眨地直直注視著,好感動也好奇異…那是心跳!

這是生平第一次,在我的肚子裡,確確實實還有另一個心跳,另一個生命在成長!



蟾蜍叫:「真的在跳耶!」



醫生說一切正常,並告訴我們,從受孕開始第二天就算第二週



「那可以做什麼運動嗎?」這是我們最關心的事



「最多就散步吧!散步就好了!」



蟾蜍臨走前的契而不捨:「那可以坐飛機嗎?」



「有緊急必要嗎?沒有的話,還是不要吧?如果真的要坐的話,我要開藥給你!」-____-"



挨了一針抽血後領藥

醫生有交待,睡覺休息為一切最高指導原則

想到10/20(那時我還不知覺)在桃園大廟抽到的籤--



『父賢傳子子傳孫』~哇咧!第一句就暗示出來了!

『飢時吃飯睏時眠』~第四句就素醫生說的話啊!

真是太傑克了!



---------------------晚間分格線--------------------

睡前,蟾蜍說:「原來寶寶的心跳像螢火蟲喔?一閃一閃的耶…妳感覺得到嗎?」



我回:「還感覺不到,不過偶爾會有痛痛的感覺,可能寶寶在吸取養份吧?」



「當女生好好喔!」隨後蟾蜍蜷成一隻蟲,憤憤的說:「不公平!我願意拿五千萬跟妳交換這種感覺!如果男人也可以懷孕就好了!」



「好可惜喔,你沒有五千萬…」我故意回



真是見鬼了竟然會有男人想把小孩放在自己肚子?!XD



第一次產檢就看見寶寶有心跳心裡更加踏實!

這時候比較感覺身體所受的,不再那麼辛苦了

有一朵生命正在我的肚子裡

寶寶,希望你/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