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公告】給我親愛的島友





給我親愛的島友



一直沒有告訴你/妳們

在我的心中,一直非常謝謝你/妳們

寫部落格至今五年多,從a站到b站,直到今日

謝謝有你們陪伴的每一天



沒有學生的日子

愛說故事、與人分享生活的我,總是把部落格當成教室

所以我每天都要來教室報到

所有的網友、島友就像是我的孩子

總有人愛發問

有人鬼靈精怪愛嗆老穌

有人會把生活經驗舉手提出分享

或者有人有時候硬是聽不懂卻仍然要裝懂插一腿

有人總是默默傾聽,學習精神就像海棉一般

每篇必發言的同學,就像教室裡活躍的孩子

選擇濳水的同學,私下給予無限支持的,就像那些特別安靜、卻好有心的孩子

也有特別需要人關心、照顧的孩子

還有看起來堅強,卻令人擔心的孩子

然而,每個人都帶著夢想來到教室,發亮似的,輝映著文字的背後,是一種相似的精神

所以,我從不真正地感到孤單



網友和身邊朋友不同,沒有交集、交錯的背景,卻成就了那股『單純的關心』

沒有過份的要求,沒有責難,沒有太多的為什麼

得到的往往是較多的包容、鼓勵和等待

不知道是自己比較幸運遇見你/妳們

還是認真去寫東西,這是寫一寫原本就會如此發生的事?

但真的十分感謝



這一回,因為個人身體因素,阿停要閉關一陣子

部落格暫時不會關閉,供需要回溯的同學隨時能夠閱讀前文

如果願意,請等我回來



最放不下的,是偶爾會來拜訪老穌,我東x和康x國小的孩子

今早還夢見你們,老穌一直都非常非常的想念你們

部落格不敢關,為了要讓你們知道老穌一直都在



請等我回來



也在這裡祝福大家!





房小停暫時下台一鞠躬^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