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生產全紀錄(2)-陣痛orz~讓我剖腹吧



(圖註:放在肚子上用儀器測出來的陣痛圖表。上面是胎心跳,下面是極有規律的陣痛)



發明說陣痛的痛苦指數像被"卡車輾過"的,到底素隨???真是十分貼切的形容啊!!(舉大拇指)

整體的fu,則是像被一支透明的大型桿麵棍從腹部朝下方不斷滾過…



我邊痛,蟾蜍在旁一邊狂笑,直說:「惡人有惡報!」(因為懷孕後期他幾乎變成我的小奴隸~XD)



痛楚一來,從腹部有東西要往下墜的fu,讓我不得不往地上坐去,

把頭埋在床上,狠狠抓住床單,

機車蟾蜍這時還會邊笑邊踹我屁股,邊問『葛屁了沒』,有夠賤芭樂



(以下這句十八禁)

我則憤憤的說:「等我把游小寶生出來,一定要拿一顆跟她頭一大的西瓜,塞進你的屁股!」



-------------------------出發------------------------------

換裝完畢,在停車場電梯口我抓住蟾蜍又痛了一次,

趕緊上車,

在凌晨六點無啥人的街道,直上高速公路

在高速公路又幾番痛到不行,一邊抓住車窗上的握桿,另一隻手抓住蟾蜍的右臂,



蟾蜍大叫:「妳不能抓我啦!我們在高速公路上,會出車禍!」



結論:要生小孩的媽咪們,醫院真的不能選太遠哪!(我家到醫院要20分都讓我嫌太遠了!)



-------------------------醫院------------------------------

從大廳到三樓,成了一條漫漫長路,好不容易才挨進產房,

寧靜的產房中,只有值班護士,還沒有半個醫生

先讓護士小姐檢查是開了幾指

並在肚皮綁上測胎兒心跳和測陣痛的儀器,要躺半個小時測痛苦指數



那時已經是四分鐘痛一次,那個痛真是極規律,規律到連護士都搖頭,說:「妳痛成這樣,還說是從凌晨三點痛到現在,可是現在才開了0.5指,況且妳是第一胎,第一胎都比較慢,像妳這種速度,可能要痛三天才有辦法生喔!」



尬的!!!!三天!!!!!

聽完我簡直快噴淚…



「妳還能走嗎?妳先不要回家,到旁邊散散步,二個小時候後再來看開幾指…」



蟾蜍付費回來,見我一人在產房外扒抓著牆壁(搞不好同學可以去看看有沒有我的指痕?XD)

問明原委,決定要陪我在這裡散步繞圈圈

無奈我一痛,就無法克制的往地面跪下,醫院不如家裡,一直反覆問蟾蜍可不可以先回家?

在這裡散步二個小時?不!我想回家!!!我要回家!!!!

我寧願回家繞客廳!!!!



蟾蜍說:「妳這時候還回家太危險了!」



我:「不管,你去問護士啦,問護士我可不可以回家散步?」



蟾蜍問過護士,護士一臉惶恐,一副『你們確定要回家安ㄋㄟ甘好』的模樣

沒有醫生,沒有護士敢作確認



蟾蜍說:「護士好像不希望妳回家耶,太危險了啦…」



我:「你沒聽說會痛三天嗎?那,我要回家痛!!」



堅持不下,

此時我已經痛到不行,開始進入發瘋境界…



我抱著蟾蜍大腿,跪著orz哀求蟾蜍:「那你讓我剖腹!我不要什麼自然產了!讓我剖腹吧!我要剖腹!!!」



蟾蜍摸摸我的頭,一副『妳有神經病』的模樣

(之前我做了很多剖腹的功課,蟾蜍知道我個人非常想要『自然產』)

連醫院打掃的歐巴桑都忍不住側目…



陣痛只會愈來愈痛、愈來愈密集…WHAT CAN I DO?!

我在心裡不斷反覆出現著這一行字幕跑馬燈:『這樣要連續痛三天?不如把我殺了』!!



只能跪著,站不起身,只能繼續哀求,完全沒有尊嚴,不斷抓著蟾蜍說:「拜託,拜託我不要痛了,我要剖腹,讓我剖腹好不好?我求求你…」(有哈利波特這集混血王子的背叛那幕鄧不利多喝毒藥求哈利的fu…被花現我坐月子還跑去偷看哈利波特,沒辦法因為這家月子中心就在美華滑的旁邊啊~XD)



蟾蜍這才終於拉起我,說:「我們回家吧!」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