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zina寶寶的第一次(2)-zina in Car



(圖註:第一次坐到爸比傳說中的"小老婆"~)



繳錢後終於要回家囉!



領了單子



這是媽咪生我的証據



爸比一早開心的提來一個安全座椅

在肚子的時候,爸比常常跟媽咪說汽座有多麼重要,聽到媽咪耳朵都快爆炸

在米國,寶寶出院那天如果沒有汽座,醫院是不准爸媽把寶寶帶肥家

(初生兒汽座的重要性,台灣大都忽視,有需要請叩我爸比,相信他會很樂意為您作答滴)



爸比很認真的綁



(圖註:這款汽座通過歐美檢驗,據說還是銷售的no.1)

我拼命睡,媽咪一直在拍照耶



媽咪問爸比:「大家都是用抱的出院,你確定真的要從這裡把寶寶提出去嗎?」



爸比很堅持的說:「本來就是要這樣,一來她可以一直睡到車上都不會被吵醒,二來可以養成她不需要一直被抱著的習慣…」



阿嬤搖搖頭,偷偷對媽咪說:「他要玩就給他玩吧!」XD





爸比跪著幫我扣上五段式扣環



包巾是護士姊潔幫我綁的

連護士姊潔都很仔細的看著爸比




再固定一次





扣好



(圖註:像不像提籃中的小精靈?)




這樣也能笑?





爸比終於把我提起來啦



大力士爸比!



進電梯



爸比讓我這麼帥的出院,電梯的叔叔阿姨葛格姊潔都在看我(好害羞~)



終於上車囉!



拼命睡

吵的時候我會皺皺眉頭

坐在旁邊的媽咪就會拍拍我,跟我說話



『bb in car』正式上路~



Go!



(未完待續)













其他汽座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