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zina寶寶來了!



(圖註:爸爸媽咪都說我是他們的小天使,請問我可愛嗎?)



各位叔叔阿姨葛格姊潔大家好:



zina游小寶,就是我,在媽咪肚子待了足足差一天滿10個月(39w6d)

又害媽咪沒有心理準備(因為她說不知道沒有落紅跟破水,竟然只有陣痛也是要生小孩的意思?),

那天痛了好幾個小時



(圖註:一邊是葡萄糖,另一邊被護士打了一整帶水袋,以致完全水腫)


辛苦了秀秀媽咪



在爸比、阿嬤跟善良的護士姊潔加油打氣下,我也有很加油、很努力,

終於在醫生叔叔和爸比最後的陪伴之下,六月三十日,下午三點多,我出生了!



媽咪說她聽見我的第一句哭聲,有想哭的衝動

爸比說:原來這就是我的小寶貝啊!



我有10根手指、腳趾,沒有黃疸,

醫生叔叔說我是健康寶寶,不讓媽咪擔心(因為她總是很擔心)



體重跟爸比希望的數字一模一樣,

一克也沒有讓他失望,不多不少3260g(爸比猜3260因為他的生日是623)



出生的時候就會笑,連阿嬤都覺得不可思議



(圖註:first look)

姑姑說我未來一定跟爸比一樣是個沒煩惱的『樂天派』?



護士姊潔把我抱到媽咪懷裡



(圖註:這小小妮子就有一對大耳垂~完全得自蟾蜍的真傳哪!)


好溫暖,我忍不住張開眼睛



媽咪親親我的額頭



「游小寶,我是媽咪啊」媽咪跟我說,她就是我的媽咪,

那個聲音,跟我在水裡面聽了好久的聲音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我知道啊媽咪!



爸比的聲音也是一模一樣的



原來媽咪一天到晚跟我說『要像爸比的眼睛』,是因為爸比的眼睛真的好大、好漂亮啊,

我長大以後也會一樣漂亮嗎?



還看見在外面等了很久的阿嬤



我對阿嬤跟爸比又笑笑,阿嬤竟然嚇一跳說:「不可思議!我看過這麼多寶寶,還沒看過一個出生就會笑的啦!」



然後把當天就讓堅持餵『全母奶』給我吃的媽咪累壞了

因為我一直睡,很少起床喝捏捏

第三天醫生說我變輕太多,要多住院一天才能出院,所以我跟媽咪一共在醫院住了四天

這四天,媽咪睡著的時間加起來沒有超過10小時

爸比跟阿嬤輪流回家睡覺陪我跟媽咪



一直到今天,終於要出院了



(圖註:短暫迴光返照的7/4早晨,因為要出院而精神奕奕)

媽咪好開心



今天中午我們到月子中心了

雖然我沒有讓媽咪生到有撕烈傷跟得痔瘡,(阿停os:練過瑜加真的很有用!!)

但媽咪還是說她全身骨頭都快散了,

還有宮縮的痛、捏捏的頭頭被我咬破的痛、漲奶的痛…

她說她只想好好休息,她說她最大的希望是可以"睡到飽"

不過因為我現在已經很會喝捏了,4小時喝一次,

加上媽咪漲奶要自己四小時擠捏一次,看來媽咪還會累很久…



各位親愛的叔叔阿姨葛格姊潔

謝謝大家的關心






zina在這裡先跟大家報告

我很健康,體重也開始急速上升了

媽咪也很健康平安

不過可能要讓她先好好休息

她說等她比較好一點,會把生產過程『全部仔細』的寫出來,

也請親友團先不要來看她,因為她只能熊貓眼的攤在床上啊啊啊,

謝謝大家!媽咪說她love u

我也love u喔



覺得寄擠狠可愛的zina游小寶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