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Bed Time Story



爸比一次

輪子給我們三本,我們一人先講一本



再輪媽咪一次

這張我百看不厭、沒看見她超過一小時就十分想念的大眼睛小臉蛋小心肝美人胚



(圖註:那裡面那個很白痴的聲音就是偶本人啦,請按play鍵~XD)

果然是"O歲"起就適用!

才11天大的zina北鼻真的看(or聽?)得很認真耶!



謝謝輪子姨姨給我們這麼好看的書唷!





【阿停狀況】:

頭痛到不行,昨晚都沒辦法睡

今早才敢叩護理站

三十八度半

因為還伴隨胸部發熱腫脹and粉痛的現象

疑似是『乳腺炎』…

整個人忽冷忽熱,時而天眩地轉,非常痛苦

因為我的手機葛了,我把sim卡裝到蟾蜍的手機裡,但是就沒有電話號碼了…

(在生產的前一天就葛了,所以少數有收到簡訊的都是因為蟾蜍手機裡有才能傳滴啊><)

加上這裡網路嚴重雷葛,無法順利查到資料

請有經驗的同學幫忙(我現在是要去看婦產科嗎?),感恩不盡!

(and李小孟同學請打電話給我,謝謝!)






zina寶貝

媽咪一定會快點兒好起來

一定要親自餵妳喝捏捏,讓妳頭好壯壯長健康…

等媽咪喔!!



愛妳愛得要命的媽咪阿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