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zina寶寶的第一次(3)-洗小屁



(圖註:我好愛不怕我ㄅㄨㄅㄨ的帥把拔!)



那天下午,把拔在房間的時候,我ㄅㄨㄅㄨ了



(圖註:zinaㄅㄨㄅㄨ的表情,她那時會啥都不做、也不會哭,就這樣無辜的望著)

媽咪竟然已經會讀我的表情,她大聲的跟把拔說:「快看!這就是zinaㄅㄨ便的表情!」(相信老鳥媽咪們比阿停更懂得看bb表情判斷要幹啥了吧~XD)



把拔不相信的說:「最好是啦…」



結果他們一起偷看我屁屁上的小包包,果然有黃黃的一片,

趕緊叩護士姊潔拿尿布來!



護士姊潔幫我脫下小包包,要把拔學怎麼幫我洗屁屁:

一、用尿布乾淨的部份輕輕擦拭,

再將整個尿布對摺,讓屁屁坐在尿布的(乾淨的)背面



(圖註:把拔趁機偷親我的小頭)

把拔很溫柔的把我抱起來(竟然一點兒也不緊張?)

那偶滴媽咪呢?又在拍照?!XD




二、用尿布托住屁,帶走~



帶去哪裡?進廁所~GO!



三、護士姊潔指導



(圖註:月子中心的這位護理師-嘉鳳,真是我最喜歡的一位了!)

先碰碰我的小嘴嘴,看我是不是餓餓,

如果在這過程中我餓到不行,那護士姊潔就不好教把拔了!



四、試水溫



好險把拔沒有拿我的屁屁去試



五、用手洗、拍拍



媽咪偷看我有沒有enjoy…

(阿停os:應該是有?)



六、洗好啦!



用一條乾毛巾輕輕拍乾,然後再包上小包包就大功告成了!



連護士姊潔都忍不住稱讚把拔:「一百分!」







除了護士,我的第一次屁屁竟然是給把拔洗滴,把拔偶愛泥!



zina小可愛寶貝敬上




------------------------幕後花絮------------------------

本以為蟾蜍只是心血來潮

未料那天zina"連續"ㄅㄨ了三回合,通通都是蟾蜍抓去洗屁屁的(獨自完成)

真是太棒啦!!(拍手瘋狂鼓勵中~^^)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