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第一次在"別人家"餵捏大成功


(圖註:臉臉終於快完全好囉)

喝捏就喝捏,幹嘛要到別人家喝去?

晚六點餵完捏捏將zina放在娘家
逛完內湖costco再回去接她,緊接著再肥桃園已經半夜十點

看蟾蜍還在搬costco買回的物,我說:「鑰匙給我,我先帶zina上去餵捏!」

「啊…老婆,鑰匙呢?」

我沒帶啊

「哎呀…放在妳家了…」冏~~~這不是第一次啦!

一回生而回熟(熟這種狀況真是一整個orz…)
蟾蜍隨及又坐回車裡,準備飛奔去拿鑰匙
可是zina已經餓了,去大廳等實在不方便,那該簡辦咧?

怕停車場空氣不佳,趕緊進入電梯,並把買回的東西放在家門口,
母女倆人被關在空無一人的家門外,
看看zina一臉無辜,她一定在想:為什麼不肥家?

準時十喝捏睡覺的她已經打了n個哈欠,哈到目屎油都溢了出來~
已經整整四個多小時沒喝捏捏,
心一急,提起勇氣又搭上電梯,這會兒到了樓上人超nice的許伯伯家,我按下了門鈴…

「蛤?什麼事嗎?」許伯母來應門

「…小朋友餓了,我可以到妳們家餵奶嗎?…」

我必須說,真的『為母則強』啊!
臉皮這麼薄平常又超ㄍ一ㄣ的我,如果不是為了寶寶,一輩子真的做不出半夜按人家門鈴求助的事…

許伯母空出房間讓我餵完捏,我就抱出zina到客廳和他們聊天
他們的兒和蟾蜍同年的許教授也同在今年生牛妹妹,竟還搬了張"小椅子"出來說要給zina坐~

哇~第一次在陌生人家喝捏捏的zina竟然如此自在~
還第一次坐小椅椅耶!

一開始坐她有點兒怯生生的

接著開始認真聽大人講話

許教授正在告訴我們這椅子的妙處
不過聽說一小卡就要二千多塊,想來個人之後還是殺不了手…

突然zina開始對著許伯伯伊伊呀呀講話

「哇!這麼早就要學講話喔?」許伯伯、許伯母大喜,開始把注意力又回到zina身上

也是今年才做阿嬤的許伯母跟小孩講話也是一流的哩!

zina好開心的樣子!

拼命笑

感覺就在自己家似的

一直到蟾蜍接近十一點來接我們

看到zina竟然跟人家家庭打成一片,也覺得不可思議~XD

許伯伯、許伯母和許教授都說寶寶超像她老爸的啦!

可惜小姊姊和許太太睡著了,不然就可以來個相見歡了!

好溫馨的許家

有這種好鄰居真好

一直到回家前,zina都還沒有下來的意思

許伯母直誇zina皮膚又白又好,殊不知是今兒個下午才好轉起來的~(安慰)

zina要回家睡搞搞了

謝謝我的好鄰居!
第一次在別人家哺乳就大成功~
晚上也沒有特別歡歡
不知道是不是離帶出門遊山玩水之日不遠矣?

最近天氣忽熱忽冷,滿心希望zina皮膚可以keep ok
會特別注意保溼(關於皮膚的問題,已經把我心態上搞得很緊張…無法形容)
與天下的老木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