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台茂購物城一日遊(下)-帽帽test


(圖註:未來的帽子歌后no.2?XD)

特別繞到婦幼樓層,媽咪問女店員可不可以讓我坐幫ㄅㄨ椅

店員小姐竟然說:「哇!好棒,坐上去都不會哭耶!」

啊咧~如果坐上去會哭出來,那這卡貴松松的椅子還能賣人嗎?XD

因為沒有半頂有邊的遮陽帽帽
媽咪還讓我試戴帽帽

(圖註:好在她只是抓一抓微調一下,不然我還以為她連帽子都要殺去粗了哩~><)

小兔兔的喔!

(圖註:可惜上面太正,不喜歡,沒有敗下器~)
一直對店員笑笑的zina

那換成動物如何?

(圖註:因為不能遮陽,也沒敗下器)
小熊zina!

爹地特地帶我繞去遊樂城,那是爹地的最愛~
不過媽咪一直阻止他把我推進去,還說:「太吵了,而且bb不準打電動!」

(圖註:這聲音真的超大聲的,不過zina顯然一點兒也不怕,有老杯的真傳?!)

經過mamaway,媽咪忍不住拜師學藝,該怎麼把我托住?

(圖註:哇!第一次連一隻手都不用,就把小傢伙揹起來啦!)
躺橫的zina不輸湖~

店員大姐趕緊問媽咪:「她多大了?」

「快五個月了!」媽咪回

店員大姐說:「那就要揹直的啦!」

一放直,就輸湖多啦!

(圖註:直接去請教店員比影片看半天還快~XD)
阿姨還幫我綁了一個頭巾耶!

好帥喔!

今天的台茂購物城一日遊大成功喔!


阿停心得:
帶bb出門在有乾淨哺乳室的百貨公司真是方便,下次就要挑戰室外了~加油!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