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第一次遊台北動物園(上)-看團團圓圓



感謝姐子招待挑~今兒個我們要帶zina挑戰台北市立動物園Taipei zoo!

zina滿五個月的生平第一次動物園郊遊囉!
我們從桃園趨車北上,到動物園門口和家人會合~

以為萬事備齊的我,一到目的地,才大驚:「什麼?我竟然沒帶SD卡?!」

好佳在科技已經進步了,沒有相機還有手機,所以本篇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後來我才發現這篇的照片幾乎都是直的~XD)

先來拜訪派脆克,牠竟然是醒的~超可愛!

阿公抱著zina說:「無尾熊喔!」

zina有在看嗎?@@

接著拜訪熊貓,蟾蜍抱著zina說:「熊貓耶~快看!」

哇咧~這小傢伙一點兒也不想看動物,都在看人
人山人海
蟾蜍還硬是把她的頭轉過去,說:「是難得一見的熊貓耶!」

小傢伙顯然就不是來看動物的啦!

(圖註:記錯了,這頂帽帽是Komasa麻麻的妹妹戴過的啦~^^)
她也很興奮,不過一點兒都不是因為看到熊貓~

熊貓睡倒在樹幹上真的可愛到爆點!


(圖註:看見熊貓就值回票價了啊!)

可愛到我阿母還猛問我:「這甘係金a?假a吧?」阿母這隻金的是正港的啦!



蟾蜍得意的說:「派脆克和團團圓圓都是坐我們公司來台灣的喔!」




禮拜五的動物園雖有人潮,但還不擠,蟾蜍還在努力停格在熊貓面前讓zina觀賞

控管人員開始催促

我們要走了,蟾大你可以把zina反正了嗎?XD

蟾蜍堅持要降抱,他說降才可以看動物…

出口處招牌

襪子咧?

光腳寶寶來了!





和阿公阿嬤



(圖註:第一次帶寶寶到戶外做長時間的活動,有大人陪安心許多~)



這時已經到zina的捏捏時間,小傢伙快按耐不住

快找個地方用捏吧!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