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台茂購物城一日遊(上)-龐得羅沙



這天,爹地媽咪又帶我出門了!

要去哪裡咧?





zina寶座伺候



推著推車的爹地最帥氣~

汽座跟推車的罩子合起來
我被關在蚌殼裡

爹地媽咪要吃飯,那我要幹嘛咧?

自己玩踢踢?


媽咪在偷拍我耶.


睡搞搞比較重要

(圖註:每次推出去吃飯總是睡著的zina無一次例外,真是佛心來著~)

等媽咪吃飽我就起床啦!

媽咪抱抱

降我有很棒嗎?

媽咪說我好棒~大心
!

吃飯的時候,爹地還巧遇一位美籍阿飛同事,爹地跟阿飛說:「我老婆就是為了這小傢伙,說不跟我出去玩!」

阿飛伯伯跟媽咪笑著說(已英譯中):「不行喔~夫妻是一輩子,而小孩最多只有二十年,妳應該take care的是妳的"大北鼻"!」

哇~媽咪千萬不要丟下我!







(圖註:就是這個笑容讓阿停出不了國門的~><)




大人吃飽,換小孩~(zina的喝捏時間阿停抓得很準所以就不擔心了)


(圖註:感謝佑子媽咪賜超神奇好用多格到不行的媽媽包~

爹地抱抱


媽咪拍照

空無一人的哺乳室很乾淨寬敞

先換小包包

羞~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