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誰比較可愛?







忙乎一下午的晚間,大夥兒坐在客廳
阿爸抱著zina說話
我和阿母、姊子和小米妹在看超級猩光大道

妹子看看zina,再一次喃喃,有感而發的說:「我每次看見游小寶,都覺得好像看到姊夫的縮小版…」還一邊自言自語的笑說:「一個姊夫的頭裝在小人的身體裡…哈哈哈…」

一時無人回應,半晌,沒想到阿母竟然默默開口了,說:「哪 有 像」

哇?莫非阿母是覺得zina像她老木本人-我?(心中暗喜)我說:「對啊,我就覺得像我,只有在抿嘴唇的時候才比較像蟾蜍嘛!」

「有嗎?」妹子不服,說:「明明就超像姊夫的!」

阿母轉過頭看著我,說:「也不像妳,」才接著粉認真的說:「我是要說…游大寶比游小寶可愛,」

「妳沒有看他小時候的照片,挖~古~椎~咧…其實游小寶沒有游大寶那摸古椎…」

天哪~阿母妳怎麼能說,混了阿停種的游小寶比不上那隻原生物種的游大寶啊?!


-------------幕後花絮----------
機場電話中,我跟蟾蜍講到剛剛花生的事,蟾蜍在電話那頭傻笑,想必一定是一副得意模樣,卻一邊說:「呵,哪有~跟阿母說,我女兒才是全世界最可愛!」
-------------------------------------

阿停小結:游小寶,不管別人如何講,在阿木心中~妳永遠是最.可.愛,love u 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