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帶著寶寶去旅行-澳門自助1-第一次坐飛機

09/12/22-24 我們又去了澳門,這次還帶著小傢伙,也是zina第一次出國喔!


(圖註:五個多月的小傢伙第一次坐飛機)

蟾蜍這半年非常操,幾乎月月都爆班的累掛,
趁這兩天突然被拉班,掉出的假,
想也沒想,連飯店都沒訂(←帶著寶寶依然死性不改~XD),就帶著小傢伙衝了!





這是我們帶寶寶國外自助旅行的第一站~
先test較短航程--澳小門!
哇~小傢伙在2009臨歲末前終於踏出國門啦!


一到公司,就先被小綠姐姐抱入懷裡

哇~? 我以為第一個抱到zina的小綠姐姐會是辣比麻說~XD

候機室餵捏捏

這五個多月來的訓練,阿停已經練就一身到哪兒都能餵捏的超強哺乳功
甚至強到不會驚動到身邊任何人,連坐在旁邊的人客都渾然無所覺喔!!
(還強到可以一邊餵捏一邊自拍那就厲害了~

要登機啦!
後面那台777就是我們要搭的

吃飽喝足,小傢伙已經睡著了??

今天座位很空,我旁邊沒有人,
來~小傢伙妳自個兒坐行吧?(從港澳中國地區回來連口音都變了~XD)

窗外有藍天?

歐不,是有人睡翻天!

睡太沉等等會不會噴出去?

還是老木抱著吧!

依自助經驗,東西愈少愈輕便愈好~
這次有小傢伙,我和蟾蜍幾乎都沒帶啥衣,行李裝的都是zina的衣物

小傢伙睡得非常熟,我將她脫去一件大衣

飛機也即將起飛了!

之前做過功課,要讓bb降耳壓的方式,是讓她不斷吸吮(可含乳頭或吸奶瓶…)
無奈剛候機室有餵飽,小傢伙根本不願再喝捏,只想睡搞搞~

這是最關鍵的一刻!
小傢伙會被轟轟聲吵醒或令人疼痛的耳壓痛醒嗎?

答案~並沒有!

小傢伙睡得像一尊菩薩似的
她可是如入無人之境哪!


不久小傢伙醒了,蟾蜍也來了!
我們家有名的『父女嘴』即將在本節目展開,
將將將~~~~,請看↓

原來抿嘴也行遺傳??超愛抿嘴父女倆的啦!

一起坐飛機


一起看鏡頭

zina在這一個半小時的航程裡都沒有哭哭,表現得可圈可點!值得嘉許!

落地時也不願吸捏又伊伊睏…
醒來時已到澳小門!

一小綠姐姐忍不住奔來說:「落地了…借我抱一下吧!」

眾美女拱小傢伙大心!

哇~妳竟然被陌生人抱也會打瞌睡喔?!XD

拍第二張就睡著了

我抱著zina出去等過海關

蟾蜍是快速通關的門,早早就在門口等我們了!
老大弄推車~

bb推車是可以推到登機門,再由空姐幫妳收妥的

但顯然落地時有被震到,車車要再釦合

粉紅公主號也跟著出了國門!

非常耐操的推車(這次旅行又更加分了!)

最後的微調

關閉煞車鍵

快好了

「好了!上來吧!」蟾蜍說

旅程即將開始!


猜猜看這次帶著zina寶寶的蟾蜍會再續上回在澳小門的狂賭嗎???

是江山已改還是本性難移????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