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阿凡達Avatar

\


上映日期:2009-12-17


類  型:戰爭科幻劇情


片  長:2時40分


導  演:《鐵達尼號》詹姆斯柯麥隆


演  員:《異形》席歌妮薇佛、《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山姆沃辛頓、《勾引陌生人》喬凡尼雷比西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http://th.foxmovies.com.tw/



「今天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要去看電影…」

「陪我去看電影…」

「我好想看電影…」

「我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

歷經五個月左右沒有一手捧著爆米花、一手拿著可口可樂的fu
(上一次看電影是在游小寶出生第10天,阿停從月子中心偷溜出去陪蟾蜍看哈利波特)
以前每個月至少要看一部片子的蟾蜍看到阿凡達的預告再也凍未條~

我要去看阿凡達!!」他開始嘶吼~(可有看過兩棲類嘶吼?XD)


每每總以『我會漲捏』、『zina誰顧』為由拒絕,說服蟾蜍去阿波羅帶片回家種沙發馬鈴薯
但馬鈴薯種久了沒透透氣那根恐怕會爛掉…
深怕再不陪蟾蜍去看片他會精神崩潰,
終於在12/17這個冷颼颼的禮拜四下午,飛馳北上,
zina請阿爸阿母在門口接走提籃,我們連下車都沒有,就直奔信義華納!

阿凡達首映~我來啦!!


這部戲依然有大美國主義的好來巫式思想(總是美國人解救全世界,這次老美竟然還救了外星人!)
但那動畫之妙(妙到我以為是真人化妝拍攝,之後才知是畫的),
還有無限想像力、創造力及不可思議!
雖然芭樂但有幾幕仍讓我紅了眼眶
它的本質與精神有好多處是那麼樣的可貴動人
讓我好喜歡納美人,喜歡她們細膩的生活感受著星球的能量…
那份自在與動植物共生共存

當全球暖化現象頻增仍抵抗不了政商客搞砸地球的決心
當全球暖化現象頻增仍提醒不了嗜吃牛肉、總忘了拔插頭、走路就可以到還開車的人(是的蟾蜍就是你!)
當人漸忘了自己是誰
忘了大地之母--地球一直無私的奉獻包容著我們
就如同劇中的傑克,他也曾經一度混亂何者為真
直到他向伊娃訴說並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心會告知所有問題該走的方向
與利益無關
結果無論好或壞,總是美的
當傑克說他不知哪一邊是真實時
有時想想,人生真的只不過是一場夢罷了
也許真實清醒的我們,遙在彼端,另一個時空,另一個星球,這裡只是一個分身…

總之,我很喜歡這部片
難得會喜歡好萊烏劇情滿鳥的片子耶~
不只因為它真的很炫
還很有意思
I like it


散場時飛奔回家餵捏
zina很耐心的等老木回來
謝謝寶貝
LOVE U~(那…請問一下阿木以後還可以常常繞跑去看電影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