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哺乳衣DIY



眼尖的同學有花現阿停頭毛從懷孕後期到現在是愈來愈短了!
(好的,其實並沒有人花現…

懷孕五個月還有長頭毛



懷孕六個月變成短頭毛


可是懷孕它不只長bb還長大人來著
阿停頭毛一下子又長了

(圖註:懷孕到生小孩這一路真是像在作夢)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說的營養不良還是太操,zina滿四個月阿停開始有落髮狀況
加上頭毛在冬天較難吹乾
索性想用最快的時間把頭毛量減至最低~;

那日午后的威廉,阿停一坐進去便問:「我要剪頭毛,需要等嗎?」

大概是因為臉上有寫『要老娘等就馬上閃』,小妹馬上把正在吃飯的設計師拉來,設計師問:「需要染嗎?還是燙?現在有折扣喔!」

「不用,謝謝!」果決地,os:你要不要快點剪?

設計師摸摸我頭毛又問:「其實妳很適合燙直或燙大捲,要不要試試看?」

阿停:「要花多久時間?會超過兩個小時的我都不要,謝謝!」

「那你要不要…」契而不捨

「通通都不要,謝謝!」一心想著回家餵捏,特地選最近的,在家樓下新開的威廉試剪,我真的只要把頭毛變少就好!

剪完時照鏡子,我第一句便說:「太長了吧?能不能再短一點?」

設計師大驚:「妳不是說妳要可以綁?再短就沒辦法綁了啦!」

少女才留長頭毛,阿停生完bb後,竟不知不覺一直邁向歐巴桑之路啦!XD


sorry
啊豆…
以上好像都跟今日主題無關…廢話太多回歸正題

話說原本以為很快會沒奶的,沒準備哺乳衣
就海蒂老木相贈的三件,和Jean、凱倫、小孟、小芙合贈的一件
這一百零四件愛心哺乳衣輪流穿來穿去
沒想到zina已經快滿六個月,阿停還是瘋狂漲捏,且仍有不間斷噴泉般的噴捏現象~
大概老天爺還要我繼續當乳牛
於是哺乳衣就要殺了!

宅女網購中,卻意外看見原來哺乳衣也行DIY?!

一、先找來妳已經不大穿的舊衣服

最後這些衣服都會變成內衣,所以阿停都選純棉的
接著準備一把剪刀

二、把正統哺乳衣拿來筆對,劃上開口

總不能拿胸部來比,所以才抓哺乳衣來量啊

三、很好,接著剪開兩側


再殺一件來踹!


真的剪了!

才花現剪錯啦~下刀太快,這件還是阿停滿愛的EMA的說~

總之,原理很簡單,如下:

找一件妳不要的純棉衣服剪開胸部兩側,再套一件外套就行啦!(成品在本篇照片第一張)
或者再加一件大V領,
呵呵,完全看不出來是哺乳衣喔!


今天分享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與全天下的老木一起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