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身高尺DIY



這款法製『諾亞方舟』壁貼,被阿停亂亂貼,就成了全球獨一無二的身高尺啦!
滿載著成雙成對的動物們,也滿載著老木的

就在zina寶寶的房間裡,動物們很努力的在划著小舟,

有河馬叔叔、長頸鹿葛格、大象伯伯、老虎小弟、鸚鵡愛娜、龜公公及鱷魚妹妹、地鼠小屁和紫兔彼德…
非常精采

大功告成!

這些動物真是太辛苦了呀!

讓我們再確認一次,這的確是zina的房間~

那渾白色的木門上,貼了『zina』的名字喔

放大版~

感謝余喵喵賜這麼可愛的木頭字母,
質感好到讓我毫無抗拒力地不自主撫摸了好幾把才願意將它貼上去呢!

先試大人
這是蟾蜍的身高

呵呵,彎腰兼駝背的蟾蜍
偷偷告訴大家,那隻置高點-小鸚鵡的位置處,就是阿停的身高啦!
也就是有朝一日zina長得比這條身高尺還高,就等於比老木高囉!
(就說這條身高尺滿載著老木的愛吧


◎細步分解
1、踢腳板上來就是諾亞方舟的舟身

船板下有兩隻龜公公
河馬叔叔在看海
長頸鹿葛格撐著大象伯伯
老虎小弟的尾巴可以釣魚來吃
兩隻小地鼠不喜歡光,所以在最下面,幫忙撐住長頸鹿葛格

等zina長到大象伯伯,大概應該是小學的時候

2、看見第二隻河馬胖妞

河馬叔叔的老婆河馬胖妞現身了!
等zina長到河馬胖妞那裡,大概已經在上國中了喔!

3、哇!全部都看見啦!

哈哈,等到zina長到超過紫兔彼德和小鸚鵡愛娜,就跟阿停一樣高,
就可以嫁人啦!(老杯蟾蜍追打


囉嗦了這麼多
終於
粉絲們您的最愛~
這間房間主人翁~
您千呼萬喚每天開九不理島想看見的那個人~
粉紅小傢伙~
笑起來很可愛哭起來惹人愛的小傢伙~
本尊來了!

小傢伙有沒有站端正?

還不會站,這是她老杯的手

很好,腳腳要貼住地板

這麼小就會學著站著量身高,真不賴喔!
(好機的島主還在賣官子,硬是要本尊晚點出現~XD)

哇!出現啦!

原來妳現在到長頸鹿葛格的位置呀!

還沒拍好,蟾蜍一量完便說:「在長頸鹿的頭啦,好了沒?我手好酸喔!」

我還沒拍怎麼有圖為証?!硬是讓他喬出一個縫來我拍到小傢伙才算數哩~XD



小傢伙(我現在不叫她游小寶,因為之前太不順了,『罔腰or罔四』太難聽。故我現在都叫她『小傢伙』,看會不會比較好養~XD)
妳要快快長大
健康平安的長大
等妳長大到超過這整艘船的動物,就叫妳第一名啦!!


-----------------------幕後花絮.12/9本日狀況-----------------------
小傢伙依然很可愛

(圖註:謝謝古奇獸的主人美克思送的小蝴蝶髮圈,雖然沒有啥頭毛還是一樣美唷

疔子還是痛痛
不過小傢伙很勇敢,都沒有再哭哭了(老木好心疼…)

疔疔快閃!
疔疔快閃!
我們已經忍泥很久了
不要再來折磨我的小傢伙啦!

謝謝同學的念力和給阿停的加油打氣
讓我們再一同呼喊疔疔快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