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冬日午后日誌(下)-愛斯基摩zina



媽咪忙完,又幫我戴上小企鵝帽帽

我思故我在

抿嘴唇是我的絕招

我抿~


大家都說我的嘴巴很小

一抿連嘴唇都不見了

偷看老木

媽咪我的嘴唇有沒有出來一點兒?

媽咪在跟我講話,我很認真在聽

媽咪叫我不要什麼都學爹地,要學她才對
老木一出現,這時候我的嘴唇又不知不覺地冒出來了!XD

媽咪說試試看下次出門要把帶子釦上才不會拷風成蘋果臉

挖?變成愛斯基模zina了!

好奇怪的fu

下巴毛毛的耶~

我喜歡!

請問我降還可愛嗎?



記下zina生平的第一個寒流~
也祝福每一個bb都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