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冬日午后日誌(上)-爹地不理我


(圖註:爹地DO u love me?)

這幾天好冷
媽咪說 寒流來了!

上午陪媽咪看前天超級星光大道的週日重播(阿停:帶小孩之後都沒法看週五晚新鮮的了…)

這是小姑姑買給我的毛帽和手套
哇~頭上有東西了耶~原來這就是冬天的FU啊!

媽咪一週只讓我看一次電視…
我也可以坐著看電視喔!

真是帥啊!

因為吐了一口捏捏,媽咪今天破例在下午兩點就幫我洗澡澡
穿的是海蒂老木、卡西諾老杯送我的冬日新款~

粉紅小兔兔

好溫暖唷!

大感恩!

降就不冷了

媽咪說她要忙一下,要我自己坐端正

爸比,理我一下嘛…
你在看什麼?偷看兩眼…

爸比好投入

再靠近一點…

看弄嘸…

好無聊~

莫非這就素我們嬰兒的人參?

老木常說做人要自自己找樂子

我找

星爺說人人都是食神

人窮志不窮

伊…

爸比還是不理我耶…

這不是我的肯的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