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神算小童





「老師!我幫你算命!」下課的時候,小狐猴Wilson過來說:「老師手借我一下!」



哇~生平第一次有一年級的寶貝要幫阿停算命耶!



我把右手給他,只見他在我手心煞有其事,狠狠連拍了三下,大叫:「一!二!三!」



老實說,當他做到這一步的時候,我一度懷疑我被耍了~好痛喔!@_@



「老師妳隨便說一個數字!」W笑著凝望我



「喔!六…可以嗎?」我一整個霧殺殺



只見W喃喃自語,又在我的手心上畫圈圈,是巫術嗎??

我開始感到恐懼…他到底在做什麼啊??><



後來他要我選一個手指頭,我選了最長的中指

只見他輕輕巧巧的用他的食指跟中指走路

全部的小朋友都圍著我們,大家都跟我一樣又好奇又緊張

他小心翼翼的走,從指尖到指底座一共是他指頭的22步



突然他大叫出來:「耶~!!老師!妳二十二歲開始談戀愛!」



哇咧~怎麼這麼準啊??

神耶~!

挖哈哈~!沒想到我們班小孩也可以去擺攤了!

是名師出高徒嗎?

不過他這個真的是無師自通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