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愛情如此美好

妳不信戀愛嗎?

妳怎麼能不信戀愛呢?



那個女孩在偶然的機緣愛上了一個住在杭州的大陸仔

他們在skype互動 從相識到相知

他們在字裡行間交心 進而彼此欣賞

那個彼此意識都沉淪的五月仲夏

女孩慌了

那個互相告白的五月仲夏

男孩卻希望僅停留在這美好的彼此欣賞



男孩是死腦筋的冷靜魔羯男

但我們女主角卻是敢愛敢恨的天蠍女



也曾哭泣

也曾想放棄



何以未曾見面就能如此傾心?

朋友責備女孩的傻

說這男人恐怕在對岸早有了老婆

女孩的朋友說網路都是虛假的

女孩說她通通都知道但她就是放不下啊!



幾番夜裡的輾轉反轍

女孩掙扎了很久,鼓起勇氣,買了前往杭州的機票

她去了一趟對岸



這個勇敢的呆寶貝,妳終於衝了!

這份感情總算了無遺憾了呀!



他們見面了--



她只在杭州停留了短暫的兩個白天

夜裡,她和她的朋友住宿在旅店裡

那個謹慎細心的魔羯大陸仔為她精心規畫了杭州二日遊

談歷史、談文學

也談心、談彼此的過往故事



就像朋友一般

互道了再見後別離



回台北後,女孩向我說了這趟杭州行

愈聽愈加欣賞

這故事裡的男女主角都好可愛哩!



我問女孩:「見了面,是否更喜歡他了?」



「沒有;對他的喜歡,沒有增多,但也沒有變少。」女孩帶著一絲愁悵的說



那天女孩走後

女孩的笑容已留在大陸仔的心裡,烙印深深

於是他終於提起勇氣承接這份福氣

希望女孩也願為他敞開心扉

化希望為行動

男孩甚至換了手機的電信公司,好打便宜的國際電話

只因女孩欣賞他的筆跡,他願每週至少寄一封手寫的書信給她

祁求女孩可以考慮嫁到杭州的心志



看了男孩給女孩的信

讓我感動的想哭



我打從心底贊嘆著女孩與男孩

對愛情的態度,是如此勇敢卻又如此謙卑

是如此認真,且珍惜



我想肯定是老天爺也感動了

猶記『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一書有如此一句:「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我一直深信不疑



故事到這裡

我笑了

為女孩的苦盡甘來,感覺幸福真心感到欣喜

寶貝,妳是那麼可愛且勇敢!

想同妳說

不要害怕,請給予自己這段感情祝福,成就它圓滿

也請給這勇敢的男孩鼓勵,堅定他的信心



我也為你們祝福!








妳不信戀愛嗎?

妳怎麼能不信戀愛呢?



謝謝女孩這一路分享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了愛情的魔力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了愛情的美好

讓我願意相信愛情是可以超越一切現實真實的存在



相信自己可愛,也值得人愛

願意相信自己值得被人全心全意的疼惜與對待

也相信這樣的男孩必定會出現^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