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相親記(下)

吃飽喝足,終要曲終人散

大夥兒就站在門口,八歲男之母提議:「來我家坐坐吧!」



爸媽連忙推辭,就在那個兵慌馬亂之際

我竟然看見一個熟悉不過的身影,那不是阿寶老師嗎?



「哇!老師!」我大叫



「啊?妳怎麼在這裡?」老師摸摸我的頭



「來吃飯啊!這是我爸、媽!」我跟老師介紹,然後再對大家介紹:「這是我研究所老師!」



老師跟爸媽哈啦了一下

等老師一走,這下大家反而都不知所措,不知道要播到哪一集了

原來老師您是老天安排來鬧場的喔?@_@



最終難敵八歲男之母的決心

我們一行人一路步行到永康街附近

行走的過程中

八歲男之母會一直過來勾我的手臂,就好像她才是我媽似的-__-"



終於到了他家

大家坐在客廳沙發看新聞

八歲男之母連忙泡茶

爸又和他老朋友聊了起來

兩個媽媽也聊開了

八歲男之母對於媽竟然跟她是宜蘭同鄉感到非常興奮

這過程中,八歲男一直很專心的在看新聞

偶爾有人跟他講話,他才會回頭應和個幾句

而我,已經忍不住開始偷偷打哈欠了



聊不到半小時,爸媽就說要告辭

八歲男全家人把我們送到門口

呼~終於今天這場鬧劇宣布結束!



房小停任務完成

下台一鞠躬^^





(全劇終)



--------------------故事後來----------------------

後來,聽說那個八歲男之母當晚就打給爸

表明明年有意願嫁娶的心意

真是讓我一整個嚇可!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一飯訂終身』?



明年阿停要是真的會結婚那才真的恐怖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