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3日 星期日

閃亮五月天final home演唱會~贊!

五月天的舞台魅力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這是頭一次在小巨蛋看見連二樓有座位的觀眾都寧願站著,上萬人一起狂跳狂叫…



好一個星光閃閃的夜!

五月天好亮好亮好亮好亮好亮(五個人五個燈喔!)

一片藍色螢光海~

還有 最難忘的,在阿信指揮下,放下螢光棒,萬人齊開手機看見小巨蛋點點星光!



這是阿停本年度第三次來到小巨蛋(第一次是『蓋世英雄力宏』,第二次是『SONY家族』~請叫我"小巨蛋達人"~)

lover挑選的位置超優(1800元~)

唯獨這次不是為了力宏,而是 五 月 天!



「讓我們一起把小巨蛋的屋頂掀掉好不好?」一開場,阿信就自信的這樣吼!



今晚是可想而知的精采啊!



和lover從頭high到尾

跳啊叫啊跳啊叫啊

不用大字報倒背如流的歌詞就滾滾而出

雖然有座位,但狂high幾乎全程都用站的

我還因為太興奮打到旁邊那個大個兒男的頭XD



我們『牙關』十指緊扣,大聲唱著:「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也在『溫柔』裡吶喊著:「還你自由…這是我的溫柔!」



我們在『志明與春嬌』手勾手,搖擺著唱出我們自己的志明與春嬌



第一次看見這種環包式舞台,Q一圈,把小巨蛋整個圍了起來

果真是怪獸idea的史無前例的"挑戰最大舞台"!

讓他們可以全場跑,就站在我們不到二公尺的距離唱歌,貼心的照顧到每一區觀眾



從七點多到十一點多,完全無意識時間過超快

震撼!

感動!

好熟悉的歌曲令人好愛好愛

五月天陪我們成長了那段大學青澀歲月

渾身汗溼~唱到騷聲,跳到腿軟!(好像去爬山剛回來喔XD)



尤其能跟LOVER一起來,真是超棒的!



在台灣台北的這兩場,是他們兩年巡迴的最後ENDING

FINAL FINAL HOME

今晚還有最後一場,聽說還有票,預期鐵定比昨晚精采(畢竟這是撐了兩年辛苦的最後一刻啦!)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喔!

強推~~~~~~~~~~~~~~~~~~~~~!!!





----------------------最愛時間-----------------------

整個晚上,阿停的心被憾動了無數次

最愛的是『倔強』,與你們分享

因為這也是我目前的心境,送給大家^^~





倔強



詞曲:阿信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阿停OS:超愛這一句的啦!)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這段贊到一個不行!)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註1:LOVER的『掀掉小巨蛋』也很贊!分享大家~


註2:因為規定很嚴格,我跟LOVER都很乖沒帶相機,所以只有用手機拍下的自拍,現場就沒相片啦!(就像飛航安檢,要蒐包包跟過金屬探測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