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228婆婆生日快樂!



(圖註:蛋糕是蟾蜍買的啊!這麼多根蠟燭,不是『?』就行了嗎~>"<)



二二八不只是咱台灣的大日子!

還是阿停婆婆=蟾蜍媽 的國曆生日喔!



蟾蜍落地後還特地打電話給大姊

無法抽身回家的大姊大驚,也趕緊打電話為婆婆祝壽

而我則是msn問剛好也在家大嫂:蟾蜍有買蛋糕,那晚飯怎辦?要不要一起出去吃?

結果才發現媽買好了菜,竟然要自己煮!!!



哇!壽星長輩還要自己下廚,千萬使不得啊!



即使我跟嫂嫂(及後來加入的蟾蜍)企圖阻止

但婆婆還是買好了菜,下廚給我們大家吃(罪過~罪過啊~!)



吃完飯後,我問:「要切蛋糕了嗎?」



「太撐了吧!」婆說



看了一下電視後,我又問:「要切蛋糕了嗎?」



「還是很撐!」這次是蟾蜍說



為了消化,我們決定開車去逛家電行跟幾家黃色3c鬼屋比價

終於回到家

大家總算消化了吧?



我二話不說脫了鞋就衝去廚房把蛋糕抱出來,說:「要切蛋糕了吧?」哈!



殊不知阿停吃鹹跟吃甜是兩個胃

我吃甜的胃早就在哀嚎啦!




這佳樂蛋糕真的很不錯吃!再推一次~見(註)



不靠賣相取勝是有實力的!連不敢吃奶油的阿停都敢吃他們家的奶油



插好蠟燭後,我跑去房間拿相機出來拍



(圖註:我們躺在沙發上的小蟾蜍王籽也入鏡了~lucky^^)

媽很害羞,直說衣服不好看要換



大嫂說:「要偷拍才自然,不然媽表情都會怪怪的喔!」



是嗎?偷拍我最會了!

阿停只是不想去水果日報應徵而已~

接下來,就全是偷拍啦!



我們唱了中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蟾蜍最後還不忘唱成:「祝~媽媽~生日快樂~!」果然是可愛的小孩



許願1~



這張有閃光



許願2~



婆在講兩個願望

大致是祝福兒女身體健康、幸福快樂、財源滾滾來…之類

(跟我老爸、老媽生日許的願望都一樣)

因為~天下父母心啊!



許願完

大家一起來



(圖註:可少了大姊、哥跟二姊,大姊有事,因哥去上班,二姊在加拿大啊~)

這張是架在鋼琴上拍的



切蛋糕



(圖註:這是後來接手的大嫂的手)

那邊爛掉的是一開始蟾蜍切的

後來趕緊叫『切蛋糕達人』大嫂來接手

不然預期我們每一份一定都慘不忍睹!XD





也在此,再次為婆婆祝福:





生日快樂

謝謝您對我的照顧

還有不只常常偷偷幫我跟蟾蜍洗衣服

還有常悄悄的就幫我們煮好飯,卻貼心的說煮飯給孩子吃是您的樂趣

也想在這裡跟媽說

年老了是該享福的時刻了!

不要再為子女擔心

您的四個孩子都很有能力

兒孫自有兒孫福

每一個人,人生的道路上,總是會起起伏伏

那是老天給我們人的考驗,沒有人能一路順遂

但您的孩子一定都能挺過

請放心

您的肩膀,並不能每一件事都為兒女扛起

請多為自己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您已經辛苦了大半輩子

您對這個家、這些孩子並沒有虧欠

在那個大環境下,您當初把他們送出國是您所能做的最好方式

您的每一個孩子真的都沒有變壞

您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在不違背健康的情況下,做自己快樂的事!



不只生日快樂!



要always快樂喔!



阿停敬上^^





註:佳樂蛋糕舖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電話:03-3335339(怕被同學誤會,阿停要澄清:我跟他們這間店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