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316記姊子婚禮



(圖註:花是蟾蜍插的,這場婚禮我跟蟾蜍合照的照片竟然只有這101張~-___-")



我必須先從家裡的一團亂寫起

賓客愛注意了,您們拿的糖果,可都是我阿母一個一個包滴愛心喜糖呀!



看媽忙,也沒辦法幫

因為我正在做姊子的成長MV

那一個禮拜蟾蜍東南亞線短班,我幾乎都是往返台北、桃園的跑~

不過,婚禮前壓力最大的還是非新娘子莫屬啦!



婚禮最早到的四位男士



F4?~XD

要幫二弟多拍一點,他也快出國啦!



被派去收禮金的我



(圖註:姊子用的是阿停拍婚紗時的新秘婷婷,結果婷婷還送我一個妝~真讚!)

蟾蜍幾乎是沒有一分鐘不在旁邊鬧的

一下子笑我字寫太醜

一下子笑我動作太慢…



直到蟾蜍媽來了,蟾蜍才去陪婆講話~



然後我開始專心奮鬥那寫也寫不完的謝卡~ >"<



不久,阿姨跟表弟妹都來啦!



這位小阿姨可是某大醫院的護理長喔!

還有小表妹~



這是另一個表妹的簽名



呵!還畫了一個可愛的圖,那個豬鼻子是被她老弟畫上的~XD



表姊弟妹



最右邊這個美麗表姊有一個很可愛的BB可是沒帶來



~想念圖~





回來~

我的表弟妹們



子哲一樣帥到翻掉

璇子又更美了!(妳這妝扮我滿愛的)

什麼時候輪到你們這幾個呀?



姨跟姨丈



最左邊這個阿姨可以算是姊子生命中的貴人

在求學路上,給了姊子很多鼓勵



我們家族最大的堂姊和堂姊夫



他們都生三個BB了



以上照片,都是在禮金收到最後,被"放風"的幾分鐘去拍的

於是我還搶拍到『新人出場』!



哈哈哈~



及第二套禮服的上台!





姊子的這套我也滿喜歡的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手花,卡哇尹!



在爸媽提醒下

我偕著蟾蜍向到場的親戚一一敬過酒後(蟾蜍還被灌了三大杯紅酒)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我就啥也不曉得啦!

之後的狀況,菜才吃沒幾口,就被抓到新娘房(數)顧紅包

我連姊子其他禮服長什麼樣都沒看到(弟也沒帶相機,這下要看得等婚攝的相片了)

甚至…甚至連跟新娘合照都沒有(狂泣~!!)



數紅包數到頭昏眼花

最後金額還是對不起來(殘念!)

厚~~~~~~是怎樣??我在新娘房嘶吼著

連蟾蜍都進來幫我數

我真的不是數紅包的料啊~>"<



想到我lover嶸在她去年辦婚禮前的一句名言:『絕不讓好友當工作人員』!

阿停的心得是:除非妳根本就不想讓她參予妳的婚禮,就把這個人派去數紅包吧!

並且要在此補充一句:『絕對絕對千萬不要讓"愛拍照"的親朋好友去數紅包』!

(其實這句是『絕對絕對千萬不要讓阿停再去數紅包了啊!>< 』 )

這樣肯定會失去很多珍貴畫面滴呀!



不過,婚禮簡單卻隆重

那些來致詞姊子的長官同學都說『要請新郎多體諒新娘,因為新娘的工作確實很辛苦』

呵呵,大人在講姊夫要聽呀!記得多疼愛水某喔!



結完婚再回頭看,會覺得婚禮當天的儀式只是儀式

婚禮後的生活,才是最真實的人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還在新婚期,雖然蟾蜍很笨,但我每天依然覺得幸福滿滿

也祝福我身邊每一對佳偶

都要幸福喔!





哈~也不知道現在金額他們是對起來了沒有?(緊來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