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神秘風水師(中)-靈異頻道

在了解風水師一切都有破解妙招

而我的邏輯也出現『網路是無遠弗界、凡事都有解決之道』

決定採以靜制動、姑且聽聽

回家再上網查一查再說~



「為什麼他要這樣批評我們的房子?」蟾蜍不解,滿臉困惑和委屈



「沒關係,沒關係,我說沒關係就是沒關係,你相不相信我?」等他走了就啥也無關啦,我心想



風水師這時已經到客廳觀看神明桌的位置

然後突然壓著頭,閉上眼睛快一分鐘(他後來說他在通靈)

未料他突然有這一招

睜眼後警告我們,神明桌要火速安置,以保家人太平,並且還能大富大貴!



「祖先需要你們!也想跟著你們!」風水師顯得很神秘的樣子



在我連連點頭之後

最後

熱心的風水師還提供了他家鄉的木雕神像跟他熟悉的賣神桌店及神具



「我很願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是風水師的結語



蟾蜍終於對通靈感到好奇

風水師也為我們講了一些故事

愈講愈玄~

好像有打開靈異台頻道的狀況



離開前,沒忘記要附上一個紅包

風水師也不忘預約了到台北看神桌的時間

我著實沒想過

為房子未來看一個神桌位置,會搞出這麼多名堂來?@__@



之後幾個小時

我跟蟾蜍開始疑神疑鬼

我漸漸覺得

我快得精神分裂症



蟾蜍提議:「去看一場電影吧!妳不是超想看『追風箏的孩子』(註)?走!我們去看!」



我說:「我累掛了,你也累掛了,為什麼不回家還要去看電影?」



後來我們還是先打道回府了

才知原來蟾蜍是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啊!



「這房子到底要怎樣用?」睡前,蟾蜍問我



「我不想聽他的,這種東西人人會說,而且他說的也不一定是真的,只不過他現在已經說了,讓我很煩!」我真的有煩到



阿停甚至後來還打電話問老爸,打一面牆要多少錢?

還問他老人家願不願意重出江湖來幫我打哩~>"<



(未完待續)



註:一直到昨天我們才去看了,『追風箏的孩子』真的很讚,阿停看過小說,這片子拍得有八成相似,算是十分成功!不只害阿停又再度淚眼奔流,蟾蜍也感動到至少哭了有三、四幕。(跟這一篇無關,不過還是要推一下這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