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Dear jaja!



330是jaja生日

雖然過了一天才寫這篇文章

但祝福仍然滿滿,給予妳和妳的家人!



還記得大學時的jaja(右2)



已經不知道是因為太要好所以一同去修英語系毓慧師女性主義的課

還是因為這堂課開始又更加熟悉的?

印象最深的是在jaja家拜訪大比,跟毛舅學萬分複雜的統計學

共同精采完成幾乎要去半條命的畢業展

迎夏我們一起去過台東、綠島



2007年一起參加大軍對妮巴的淡水求婚計劃





(圖註:拿Y遮住自己的那位)



2007年參加我的生日單身叭



這時我還沒嫁人耶~真神奇!









2007結婚的jaja



豪園盛大的婚禮

美麗的笑容

道不盡的幸福的味道



2008春節時的jaja(右2)



一同遊 國父紀念館台北元宵花燈

才知親愛的同學妳竟然已經"有了"~成為好友群中的『第一炮』!

意外驚喜羡煞一團人耶!



而今3/29肚子的bb已經堂堂萬入『六個月』啦!



壽星乍到就面對到熊熊而來硬要拍的閃光燈

哇!躲在裡面的小比已經比上次看見的明顯多了呀!



媽媽最大,外加"獸星光環"

我們決定讓出寶座讓jaja有優先選擇權

輪子頒發生日卡片



怎麼輪子總是那麼有創意啊!



輪子的頒獎典禮~



(圖註:卡片上那張照片竟然也是『咖啡樹』~XD)





我的禮物



(圖註:側面觀察小比)


祝福jaja幸福擁抱永遠~



這一次是阿停號召,還是約在東區『咖啡樹』--



「蛤?為什麼又是『咖啡樹』?旁邊沒有別的店了嗎?」遭到獸星很大的反彈



不過,個人真的不想去那幾家要排隊蛋糕吃到飽的店

也不喜歡陽光空x花和水

巧克x公寓又已經倒了

為了孕婦健康,不想去地下室或空氣不好的店

東區下午茶還不是普通的難約(下次決定約公館或師大路才是王道啊!)



開動後開始搶奪互喀彼此的蛋糕--

cake1~我的,不喜歡





cake2~搶輪子的,這奶味較濃,甜甜的好口味勝出!





cake3~小蘋的也不錯!





jaja點的爆米花成為大家的零食





大軍的紅酒雞腿



也是高中姊妹阿儲強推,至今仍是阿停每次來唯一會想點的料理唷!



不久,王八花竟然也趕來啦!






還帶來孕婦的健康食品~超貼心!

一身運動裝,聽說最近栽了很久的桃花樹已經開了?

恭喜恭喜呀!

為本島單身女性感到一絲惋惜的同時,卻也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呵!



聊翻天



已經把這裡當成自己家的狀況~

和妮巴坐在一起一直在亂開玩笑



寫到此,忍不住回想起幾天前用e-mail連絡的時候

妮巴曾回覆我一封『這一週我比較不行,改成"下一週3/29"我可以,好嗎?』這樣的信

可是3/29明明就是"這一週"啊!妮嘛幫幫忙~orz

還意外看見說會晚點才到的妮巴卻是最早到的!

好白痴!簡直快笑翻~XD



「小比醒了要叫我們喔!」在我不斷愛心的叮嚀下



小比在眾阿姨伯伯的呼喚下真的醒了!

也是媽咪辛苦接受肚皮考驗的開始



「他在動了唷!」在jaja媽咪的"帶位"下,我很快就感覺到小比的"蠕動?"



愈演愈烈

jaja還秀出她的肚肚+傳說中的『孕婦褲』



那個一開始說她要盡力唯持『孕婦的優雅』的那位同學咧??

這媽咪超大方的啦!




「他還沒有乾爹乾媽,有人要當的嗎?以後過年過節記得要包紅包喔!」媽咪的公開徵求,真讓人望之怯步啊!-____-"



妮巴無厘頭的問ja:「妳會把小孩給房阿停帶嗎?」



我熱切的說:「我覺得妳應該是要問ja『妳不會把小孩給房阿停帶嗎』才對啊!」既然都做同學那麼久了,一定要多多益善,借人家抱一下嘛!



「那以後我們把小孩給妳帶,妳要付我們錢!」沒料妮巴竟然來這一招~>"<




跟一群熟到不能再熟的老同學閒聊很容易又回到學生時的錯覺

被了解與了解於是可以很放鬆

結果回家至今兩個晚上,都夢見我在帶小小朋友~顯然中毒太深!



祝福可愛的jaja生日快樂!

love u

祝福妳和妳的家人:幸福平安永遠快樂!

還有我所有的朋友都能順順利利!平安健康!大吉大利!

love u all





阿停狂賀^______^




PS:相關文章,請參閱輪子部落格(輪子相機比較好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