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本島1st網聚暨新家團拜喜相逢(1)-接島客



(圖註:看到有人拍照本能比YA的阿停@桃火車站前廣場~一見面就開始狂拍一通的zita攝影)



人家是大陸客來台緊張,阿停是本島島友要來踩線~

忙碌的一天後回家開始準備

知最近腸病毒盛行,有小朋友來訪,又好巧不巧前一晚有播超級星光大道

訂了附近餐廳,加熱湖瘋狂採購,回家看電視完,打掃到三更半夜

並做了這一大堆有名牌的杯杯



哇~我已經把全家的新杯子都挖出來了~好佳在還將將好夠用!



示範1~



在網上有代號或暱名的也會寫在下面



示範2~





當然咱們的小小朋友-小翊(綽號001)阿停也沒忘記



你是唯一一個有吸管的唷!^^



次日一大早醒來就接了幾通電話跟簡訊

這次有來自宜蘭羅東、基隆、台北,跟新竹的島友

Karen說她搭不到火車改搭高鐵再坐接駁車到火車站要等她一下

niniaiwa說她家裡有事無法前來

Jean說將獨自前來

李小孟跟潛意識則是被塞在高速公路上…



挖醒蟾蜍,自己弄一弄就飛車到火車站先迎接四名島客啦!



等了一會兒,首先到的是舒凡(marylai)同學



舒凡問我:「妳在哪裡?」



我說:「我在火車站前面,大遠百紅色帳棚旁邊的"黑色車子"裡!」



舒凡說:「好!我過去!」



我往窗外一看,哇咧~怎麼我旁邊全都是"黑色車子"!?!!

趕緊戴上白帽跳下車做人形立牌



終於見到啦!



叫妳第一名啦!

第一名可以坐副駕駛座唷!

阿停還貼心的把擋陽板扳下來為凡擋光,這個位置實在太晒了!



時間已到,趕緊再打電話問位置,沒想到竟從電話另一頭聽到:「哇!我不敢接啦!」然後喀一聲掛斷



現在是什麼情況@@?

後來才知道是超級粉絲zita因為興奮過度不敢接本島主的電話~

媽呀!妳會不會太寶了?!(笑翻~XD)



Jean打台北

zita打羅東(本次聚會來自最遠的一位~)

她們相約一起來

卻都沒有依大會規定戴帽子?



我在遠方就遙遙呼問她倆:「帽子咧?」



「有啦!我有!」只見zita把外套的帽子戴在頭上,Jean戴的是隱形的嗎?



怕島友認不出來,阿停真的有戴帽子






結果早來的這幾個沒一個給我戴帽子(舒凡是"帶"帽子)是怎樣?-____-"



Jean跟zita爽朗又興奮的活力很快就感染了一整車子,只見zita一上車就滔滔不絕地說:「妳知道我們為什麼沒有選國光號坐到妳家門口,要選約在這火車站門口的嗎?」



不知道??



「因為這樣一來就可以早一小時見到島主本人,還可以被島主載!這不是太棒了嗎?!妳看我們心機重不重?」



哇咧~我還不知道原來被我載是一種『粉絲福利』?領教領教!XD



接著連絡到因為買不到火車票改搭高鐵的Karen,要去南華飯店前的高鐵接駁站接她

據蟾蜍說南華飯店就在火車站附近,可是阿停壓根兒不曉得這飯店長怎樣?

好佳在已接到的舒凡、Jean跟zita幫我問到路人



終於見到Karen



蛤?妳也沒戴帽子?(現在看照片才知,大家都很皮耶)

先載到的這四名同學我要先帶她們回家啦!



在路上還要去拿訂好的『佳樂蛋糕』,因為今天是zita生日哩!



阿停在蛋糕店被狗仔偷拍背影-___-"



(圖註:看著自己連買蛋糕的背影也被偷拍出來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這全自動一日攝影zita真的超盡責的啦!佩服到絕倒!orz

(等著~等我生產一定要妳請假也要請來幫我拍的!!)



連倒車入庫也被拍了?!





大成功!



想必這大概也是阿停這輩子擁有自己倒車入庫的照片唯二兩張

我一定會好好珍藏的~!(哇咧妳嘛幫幫忙隨會連地下室停車場倒車入庫的畫面也拍的啦~XD)



幫我提蛋糕的舒凡跟採線團班長Jean





我接過蛋糕,帶大家坐電梯

在一樓的時候,電梯門卻敞開了!



那小姐帶著左右護法,一聲親切的問候:「房老穌!」



嚇可!

沒參加過半次委員會,怎麼可能會有認識我的鄰居??



(圖註:幫我畫過新家平面圖的島友千慧跟她兩個姪子)

原來是坐國光號的千慧帶著兩個姪子已經到啦!

素未謀面難怪以為是鄰居~XD

真巧巧到大家竟然同時上樓哩!



蟾蜍拿拖鞋





一進門又大驚!

瑞克RURU和小翊一家,和塔羅女王-孜竟然也已經窩坐在小花沙發裡?!



(圖註:借如如照片。這是和瑞克RURU小翊一家的合照,哇~我被小翊粘住了~XD)



哇哇哇!好小一隻喔!

百聞不如一見!(之前都只有在如如的部落格看見)

趕緊一把搶,歐不~是跟媽咪『借』來抱一下!



阿停已經八百年沒抱到這種size的bb了!

好滿足矣!



(未完待續)




其他島友寫的島聚文先賭為快:












本島其他島聚文詳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