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再遊紐西蘭(6)-往南行



(圖註:人與車的對話。與租了五天的車車合照。此時的紐國秋意已經南下~)



倒帶回吃完川菜辣翻天的次日

前晚蟾蜍就上網租車(一天約65紐幣),一大早拉完青屎便出門拿車飛奔出城~

旅書說在紐國一直待城市必發瘋~實在不假啊!

在還沒看到這段文字前,我也曾跟蟾蜍說過一樣的話

晚上許多年輕男女在街頭pub狂歡、喧嘩、砸酒瓶…

在市中心的飯店可是聽得一清二楚哩!



一早在飯店的落地窗望見海

那個海岸上回已經漫步過





不過即使如此並無法使人滿足



迎向大自然才是來紐西蘭的王道!



太陽出來,開車出發!



左駕右駕阿停傻傻分不清楚,蟾大師實在很神,完全無障礙!



路上見私人直昇機跟車子一樣泊在停車場裡~好酷!





一出城就是青綠色棉亙的山巒,羊兒牛兒馬兒在吃草的景象



(圖註:這回沒再巴著車窗狂拍了,這是07/8阿停拍下的歷史鏡頭)



才不一會兒睡神便悄悄來襲

早上九點才台灣凌晨五點,加上沿路風光相似,看久真的有像催眠~睏到不行!



在蟾蜍又開始以『狂呼自己巴掌功』來提神,我建議:「你真的不行了,瞇一下吧!」



躺一下~



該幫你貼『時差中,請勿擾』的牌子嗎?



司機最可年,我也有時差但沒開車還挺得住!

阿停與阿拉伯王子合照~XD





路上車子狂走得呼呼作響,無法真的入眠,去M買了咖啡再上路

秋意濃~





查路的背景也亂美一把的!





路上溜狗的女孩





忍不住下車,站在滿地的紅葉上



敞開口鼻大口呼吸,那空氣如此清新得令人振奮!



忽然一旁"有人"叫我?



哇!竟然是一隻狗比?!



我來啦!



超可愛的啦!



你好嗎?





直到蟾蜍下車也來看狗比

我們才一起跟牠道別

狗比掰掰!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