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沙發已經生出來啦!

寫在誌網聚前,神秘沙發終於在前兩天千呼萬喚生出來啦!



(圖註:這紅壁花是IKEA阿停自己貼的,沙發上還要放畫,還沒畫好敬請期待)

將將將~美式花布沙發登場!



(一)小花客廳:
蛤?為什麼是布?

因為蟾蜍要皮(他心中的選項是:皮→布→木)

我要木(我的:木→布→皮)

喬了兩個多月的日子一直互不退讓,只好由大家心中的第二名~『布』的險勝出!

定案後殺去五股看家俱(五股到新莊一帶是家俱行的天下,品質都比市區來的佳)



這個L型的擺放也讓原本開放式的客、餐廳有了區隔

在客廳看電視有『窩』的溫馨,令我們十分十分的滿意!

小花沙發~我棉真是等了泥好久了!!



沙發購於位在五股的『春夏秋冬』家俱行

一般美式沙發在台灣價格不斐,可這家店價格還算合理,全店走的都是歐美式鄉村風

分為春、夏、秋、冬四個系列,我們的沙發是春系列

喜歡鄉村風的同學一進去保証會哇個不停~!有機會可以走走喔!




沙發生出後其他就簡單啦!



大茶几登場!



這裡頭還可以裝東西(這張是IKEA買的,好像是八千九)

有阿停在台東讀書兩年前進綠島八次挑撿選後留下的貝殼極品


擺在抽屜的小橡果,是四月京都賞櫻撿回來的,大小恰恰好真是讚哪~!



這過程我總共去了這店三次,兩次和蟾蜍,最後一次感謝小花兒跟余喵喵陪我去敲定



(圖註:就是當模特兒給我拍來比較的沙發上這兩女人,很感謝非常感激!)

並退了當時銷售員強推的兩萬多的大茶几(就是圖片那張白桌)

後來証明我們買的IKEA這張八千多的配起來真的超讚的啊!(個人非常之滿意^^)




(二)原木餐廳:



接著,餐廳也生出來了!




以原木色為主,再搭上小桌布巾(小桌布巾跟沙發都是『春夏秋冬』的貨)



餐廳2



跟那燈還真是絕配啊!(自己喜歡得要命中~XD)



這可愛的餐桌椅又是從哪裡生出來的呢?

因為還有一個和式可以坐人,餐桌椅預設不要太貴,是IKEA的原木復古風系列!



(三)向日葵廚房:

再配上廚房牆面的向日葵壁花



在廚房都開心起來!^^



我們選的是簡單的花朵和小蝴蝶,就足以讓整個廚房生動起來



貼磁磚的壁花『B&Q』有賣,還有動物的,強推~等等也要幫沐浴間買一張來貼~



(四)愛之走廊: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最愛之一『愛之走廊』







用的是間進式的間接照明

讓走廊變得長且有意境美(走廊若選的是一趴主燈則將會讓廊道有縮短效果喔)



上面兩條線是請裝潢在弄的時候就嵌入的畫條






目前掛的是阿停本人的大作:『書桌小咪』!






這幅是水彩點畫(故名思義,就是絕不能用塗的,要用一點一點去完成)



『書桌小咪』正面






其他作品還沒錶框,慢慢再放上




以上,報告到此,分享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