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再遊紐西蘭(7)-煙城地熱羅托魯






(圖註:ROTORUA從早噴到晚的泥漿之一,欲聽蟾蜍介紹請按PLAY鍵)



哇哇哇!傳說中失落的世界-ROTORUA到囉!



阿停身後沒有失火

成遍冒著地熱氣的地方



蟾蜍烤手



石頭冒煙不神奇,在這裡好像啥都會冒煙~XD


好佳在不是夏天來,不然鐵熱翻!



還可以泡腳腳





水滾兩肥腿?XD

被清水稀釋過後就不燙啦!我還希望它更燙一點說~




相傳為了紀念這被火山吃掉消失的村落,在這裡建了紀念公園



說是紀念公園,其實只是把冒著地熱的這一塊區域圍起來(簡單的保護)

沒有太多人工部份~十分天然!



呼氣~





阿停背後是比較深的泥漿池,怕有人跌下去所以圍石子



還不斷冒著帶硫磺味的白煙~



公園一景



這後面像山一樣的石頭不是人疊的

小石山的各個部份都還在沸騰中~



山嵐乎?



一片白茫~~



沒想到竟然有這種地方!



好像火燒山

不然水滾山也不賴!



橋上有人



彷彿要融在白煙裡似的



蟾蜍拍阿停



(圖註: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在講什麼。請按PLAY鍵)



橋上雙人合照









走在泥漿橋上看見有人用旁邊枯掉的草枝寫字



哇~酷耶!!



當然也要試試看啦!



在附近好不容易挑了一根枯枝,瞬間完成後換手蟾蜍

等待到有點兒不耐煩的蟾蜍趕緊接來大顯身手

沒想到卻畫了很久…



直畫到快把枯枝搞斷,他才終於洩氣的發聲:「老婆!我失敗了!太難畫了啦!」



「我看看…?」在拍泥漿的我這才傾身望前,只看見在『Geo』上面出現一朵圈圈,我問:「那是什麼?」



「我要畫一隻蟾蜍啊!」蟾蜍接著說:「可是太難了!我把它們毀了…」



一把把蟾蜍枯枝接來,順著他畫的線一會兒就完成了一隻『蟾蜍』啦!

蟾蜍樂得拍手叫好!



將將將~大功告成!





阿停(Borny)&蟾蜍(Geo)

泥漿上到此一遊的痕跡

掌聲鼓勵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