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本島1st網聚暨新家團拜喜相逢(2)-歡迎小朋友






(圖註:這一張是偷karen的圖,我喜歡摸小朋友頭與被蟾蜍摸頭^^)






蛤?有人叫我嗎?




大家一會兒都窩到房間去要做什麼啊?

因為bb在這裡啊!



一隻小BB在KING size的大床上





著迷





不知道這麼多阿姨在看什麼咧?





沉思BB內心戲:現在是在搞啥啊搞?我到底要到啥時才能脫困?









被媽咪哥吱哥吱







哇!豪塞雷呀!

你坐得好穩喔!



(圖註:今天小翊穿的還是蟾蜍裝,這馬麻真是就感心ㄟ!)



一群人圍在床邊好像在參觀景點似的



還圍著他議論紛紛

小翊才四個月又10天,是瑞克爸比的COPY版,真是超可愛的啦!



後來在一通手機鈴響,終於寶寶才離開視線

掛下電話,見千慧帶的這兩名左右護法(一個要升小二,一個要升小一,也都好小~)

一開始很怯生生的窩在沙發後面的地板上玩自己手指頭,連飲料也不敢拿來喝

問什麼都說『不要』,非常害羞~



即使還在等其他島友電話,我仍先將兩個小朋友帶著和式『暖場』~

大人有辦法照顧自己,可小孩不同

想必這倆小子一定很莫名其妙今天姑姑帶我來這麼多人的地方幹嘛?XD



本來只是要帶他們來裡面看書,沒想到這兩小子竟然連拿書都不敢動手

阿停只好開講啦!

以下是講故事九連拍(想必一定也是zita大師之作)



講故事1



我一開始講的是充滿問號可以跟聽眾互動的繪本~


講故事2





開始有人問:「我們也可以聽嗎?」



講故事3-人變多了,開始轉過來講



結果其中有一個同學竟看大人一來,就退到牆角去?



講故事4-虐童?



當然要故意問他問題再偷偷把他拉回來啊!



講故事5





講故事6





講故事7-聽說要先拍一張合照才能繼續講





講故事8





講故事9





後來又講什麼咧?當然是我最愛的『養天使的方法』囉!





講完故事摺氣球送小朋友





你要什麼的?寶劍、狗狗、熊熊、兔子、老鼠、貓咪…?



我心裡當時想的是寶劍,而且已經打完氣



弟弟竟然回:「小狗!」傻眼@@!



哇咧~忘了留尾巴,先做寶劍好咩?





阿停很認真,旁邊的人很害怕都閃光光



抓到了~好樣的千慧同學竟然給我摀耳朵?XD






小白太太,我朝思暮想的小美何時才能再相逢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