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水火大考驗(下)

那鍋子下面出現的是什麼?ya?yes?請繼續看下集!






蟾蜍臉很臭的忍不住蹲到工地吳主任旁邊說:「你們要仔細檢查再決定,不要拆了我們的流理台最後還是修不好,先看看問題到底是在哪裡好嗎?」



正趴在流理台下面的吳主任轉過身來,回:「游先生我知道,這是我們的問題…假如我們拆了你家的流理台,也一定會弄到好,請放心!」



說來說去,還是要拆是咩?> <

就在他們決定要拆掉我們流理台的千鈞一髮之際,突然個頭比較壯的水電工想到了一招!

只見他急急忙忙下去操傢伙~

一會兒再上來,竟然是一桶『高壓瓶』(像氧氣筒那樣)--



「如果裡面堵住的東西沒有完全附著在管子上,這個應該可以!」水電工讓吳主任到後陽台管子的另一頭,他則把高壓瓶的管子接上瓦斯爐管線



輕輕一轉,開啟高壓瓶『蹦』的一聲--

哇塞!有東西從瓦斯線管就這樣狂噴出來!

哇哩咧~塞住的東西竟然只是一些水!

哇哇哇!可是它終於出來啦!!

老天爺~感謝您啊!



這場心情像洗三溫暖的新房水火奮戰就暫告一段落,寫到這裡就圓滿落幕了嗎?

NO,接著…



既然火來啦!咱們來煮個湯圓慶祝一下吧!



(圖註:傳說新家瓦斯爐開火的第一炮要煮湯圓是也~)



水都還沒滾,鍋子就被蟾蜍搶去說:「這是煮飯的!妳要用下面的鍋子啦!」-____-"(哇咧~難道你搶了做人妻的用洗衣機的權利,現在又要搶去偶廚房的地位?!泣~!)



阿停火速換了一個鍋子



您看看您看看~火真的來啦!



蟾蜍方面~



他搶了我原來的鍋拿去煮飯



湯有了!

飯有了!

那菜咧?



累翻的我們哪還有閒功夫炒菜,就以下這個啦~



調理包大現形!

呼~買了兩種口味喔!



看見瓦斯爐出火真感動!



我的湯圓也要下鍋了!



這時全部的人都回家了,只有我跟蟾蜍,所以我只下了六粒



翻來翻去真是可愛!



蟾蜍方面~



他已經洗好米,把兩個料理包攤平,也蓋鍋子啦!



啟動!



(圖註:特製在廚房的這個『三機櫃』,還可以拉出來用唷!)



煮飯需要一陣等待

這時湯圓已經好了!



讓我瞧瞧~大成功!

真素太簡單了!^^(凡事沒做久了還是要從簡單的開始踹才會重增信心!)



湯圓分配數學問題(適用小一上):



【應用題】有一家人在煮湯圓,老公分到2個,老婆也分到2個,那還剩下多少個?



【解答】如附圖



哈~我知道我冷了…:P



看著電鍋等待…我們早已飢腸路轆轆





終於…



嘩!

香噴噴的白飯出鍋!



料理包馬上淋上



蟾蜍的荀絲控肉飯配湯圓~(又配汽水…/_\)



阿停的咖哩雞肉飯~



湯圓只有一粒因為等的時候被我偷吃掉了~XD



攪拌~





攪拌~





美味的第一餐~大成功!(強推這一家的料理包!)





那日晚上也洗到熱呼呼的熱水澡了!

真的有住新家的感覺,好感動!

真很感謝身邊所有協助我們的親朋好友,千言萬語說不出的感動與感恩…

謝謝你(妳)們!非常謝謝您們!阿停的心暖呼呼的,在此向您們致意!^____^





狂賀~新家『水火大考驗』~PASS!: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