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0616胎動記錄no.5-"催"票



(圖註:冒青筋的大肚外加水腫的手。蟾蜍幫我拍的大肚照耶~^^)



今晚過凌晨就滿38週,也進入6/17,阿停下注的日子

(好險我賭的是6/17的半夜11:00,目前還有機會,明天想去跑操場~XD)

好緊張~~~



沒降胎位,眼看游小寶zina比比感覺還一整個不想退房的態勢

身為她娘的我,忍不住要來自己"催生",

緊來"催"票~!



(圖註:可以看到屁股的位置,請按play鍵。一開始在一旁吹口哨的是蟾蜍)

這應該是胎動記錄系列裡,動最大的一次啦!



側面黑白照,真的很大顆!



黑白照又是另一種fu

感謝蟾蜍今天有空掌鏡!



突然他就蹲下來,拍完自己看完後狂笑不止,直說:「真的好大!」

請看~



第一次從下往上看,看了自己也嚇可到!

笑啊你?這就是你老婆每天辛辛苦苦揣著生活的大球啊!





愈來愈期待跟寶寶相見歡的日子

不過最近看完生育的書,實在非常害怕,書上描寫的愈仔細,我愈恐懼…

加上『拉梅茲』只上過一次,跟蟾蜍都完全忘記,上youtube竟也找不到live版的,只能挫得彈~><

到底會不會在自己希望的那天出生已經不重要了

只希望寶寶健康就好

然後我不要生得太辛苦就好!



也在這裡祝福每一位媽媽們,因為

全天下做阿母的人都實在是太偉大了啊!







其他胎動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