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催眠記(上)-求解惑











『…用此法,在靈界中讀到你呼喚,頻率共振的靈魂,便會前來,你可以向"祂"問任何問題…』



因為某些因素,藉由一本關於靈魂方面的書(註),試著讓自己進入催眠狀態

也是阿停個人生平第一次,

主動想遇見靈界的人,為心裡疑問解惑…



讀起來似乎是一種很安全的方式,但仍有些不安;

不知究竟會召喚到誰? 也不知自己醬蠻幹起來會不會成功?

真的問得到所要問題的答案嗎?

如果答案不是所想的又會怎樣??…



管它~把心一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開始動作…點上白蠟燭,一頭栽了--





很意外進入的過程冗長卻不覺得辛苦,很輕易到達定點,就定位,

我在裡頭張著大眼睛,忐忑而期待究竟"隨來晚餐"?



等待不久,只見一個穿著像僧侶一樣的青衣人影從霧裡走來,頭毛捲捲,愈看愈清晰…

等她也坐定位後,她望向我,展開笑靨,清楚得讓人毫無一絲猶疑--



那不是…阿嬤?

那可不就是阿嬤嗎?!

頓時又驚又喜~驚的是竟然會成功,喜的是來的竟然是阿嬤!!






阿嬤看起來比去逝那時更年輕許多,約莫五十歲左右

『阿嬤!』我在心裡呼喚,

定定望著她,她對我慈藹的笑著,就像她生前那樣

儘管我問任何問題,她就只是笑著,只是那個笑容裡含有的意思像是笑著說憨孫妳嘛呆問這些



不給問的阿嬤,只是笑著,突然她將充滿皺紋的左手輕輕抬起,騰空等候--

我直覺地將右手伸去,握緊,熟悉的阿嬤的手;

握手,用我的手磨梭著她粗糙的手,

是阿嬤生前和我的默契,

我隨及紅了眼,淚水像未關緊的水龍頭流泄…



我也將阿嬤的手放在我的肚皮上,讓她摸摸游小寶

然後該是離去的時候,道別…





後來想想,好不哩佳在來的是我阿嬤

游小寶秀秀,不怕不怕~

想及現在隨時都有可能會生的我,還膽敢做這個實驗,真是要叫我『房大膽』了說~XD



(未完待續)






註:書名『靈魂之旅-一位靈媒眼中的靈界與塵世』(The Other Side and Back),Sylvia Browne, Lindsay Harrison/合著,法藍西斯.張/譯。人本自然/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